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户加电更轻松!哪吒汽车免费充电城市达到200座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据悉,哪吒汽车于5月15日宣布新增三亚、泰安、舟山等50个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免费充电服务已覆盖95%以上用户使用区域。至此,哪吒加电的免费充电城市在全国已扩充至200个,共有2410座免费充电场站,超过21532根快充桩为用户出行提供便利。自2020年9月第1座免费充电站上线,不到2年时间,哪吒汽车就达成如上造福用户的“小目标”,增速行业领先,印证了哪吒汽车“好车不贵、服务顶配”的口碑。

  一直以来,补能是电动汽车用户最担心、最关切的问题。为了充分保障用户的出行充电需求,享受更轻松、更自在的加电体验,哪吒汽车一直在快速推进、全面布局加电网络建设,不断拓展充电版图。此次哪吒加电200城发布,标志着哪吒汽车的免费充电网络、全场景加电服务矩阵已经实现里程碑式的突破。

哪吒汽车

  200城齐发,全场景免费加电服务获哪铁“点赞”

  目前,哪吒加电四位一体的充电服务矩阵已打通涵盖家用充电桩、智能快充站、代客加电、加电地图等在内的主要充电场景,用户通过哪吒汽车APP、哪吒加电小程序即可一键享受全场景智能加电服务。基于此,哪吒汽车优先挑选出安全标准高、服务保障能力强的场站,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能免费充电服务。

  截至目前,哪吒加电已累计为用户提供免费充电超3900万度,覆盖95%以上用户使用区域,助力用户行驶里程超过2.6亿公里,在人性化服务、便捷程度等方面,都收获了哪铁的高度肯定。

哪吒汽车

  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未来,哪吒汽车将结合用户的需求和建议,加快开展免费充电站的选址建设,进一步拓展哪吒汽车的加电版图,为用户解锁更多充电场景,打造“更轻松、更自在”的出行充电体验。

  加速开拓公共充电版图,让用户出行充电越来越便利

  此次200城加电发布的同时,哪吒汽车的公共充电网络布局也迎来再次升级。哪吒加电的公共充电地图目前已和国家电网、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行业头部充电运营商达成深度合作。

  下一阶段,哪吒加电的公共充电地图将完成与新电途、蔚景云的互联互通,实现全国34个省级行政单位、298座城市的全面覆盖,将共计接入充电站超过22,000座,充电桩超过180,000根。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秉承“为人民造车”的初心,不遗余力的铺设充电服务城市及站点,正是为了给用户创造更便捷、轻松、安全、高效的充电体验,除了要全力解决用户充电焦虑,还要让充电变得更智能、更省心。

  突破边界,智在敢为。哪吒汽车,今后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指引,纵向提升加电体验,横向扩展充电网络布局,与“哪铁”共同构建更贴合用户出行生态的全场景充电服务体系,不断迭代,持续进化,让智能出行更无忧。

分享到:
阅读量:41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