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雷诺全新氢能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改变汽车”理念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雷诺官方渠道获悉,该品牌将在5月19日举行的2022 ChangeNOW峰会中正式发布一款全新氢能概念车,新车预告图已经发布,新车内饰将应用大量可回收材料,彰显其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展示“改变汽车”的理念及雄心。

雷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配合下方不规则类似双三角形修饰,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可点亮LOGO符合时下流行理念。

雷诺

  新车内饰采用四屏联动设计,整体的理念中高度强调可回收可循环利用的属性,新车70%的内饰材料是回收材料,整体内饰材料可回收率高达95%,这也与清洁环保的理念相契合。其被类似蕾丝及孔状的材料所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氢能动力,新车或将作为雷诺4回归的预演,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40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