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销冠零跑推中大型电动轿车:C01能否助零跑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如果提起新势力,您只知道“蔚小理”的话,那您已经OUT了!在刚刚结束的4月份,零跑以9087辆的优异成绩,豪夺新势力交付榜的头把交椅。虽然从2022年总体来看,零跑仍落后于小鹏、哪吒、理想,蔚来(仅比零跑多约200辆),但零跑以逐渐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良好向上的增长趋势,依然是2022年全年销冠的有力争夺者。

  零跑目前拥有紧凑型SUV零跑C11、智能小车T03两款主力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均大放异彩。2022年5月10日,零跑汽车全域自研最新技术成果——零跑C01首发亮相并正式启动预售,叩开了中大型电动轿车的大门。凭借C位智慧、C位设计、C位品格三大实力,让零跑C01助力客户坐稳人生C位。

  零跑C01共推出5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新车得益于搭载全球首发无电池包CTC技术,以及Leapmotor Power智能动力,其续航里程达500公里-717公里,而业界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让C01的零百加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66秒。

  线条流畅,简约又极具美感,是零跑C01给人们的第一印象。以科技自然美学为设计理念,视觉上非常的舒展和清新。前脸采用全封闭式配合贯穿式前大灯的设计,搭配数字晶体大灯,科技感十足。而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无边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在零跑C01上同样可以看到,在提升颜值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性能。

  “合而不扰”的双客厅设计,T台型的三联屏设计,从中控屏开始向两边延伸,加之镀银天幕,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开阔,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01车机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车载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并以这一块芯片,实现三屏联动。此外,车内还具有一系列的越级豪华配置,为客户带来顶级的驾乘体验。

  对于新势力的车型来说,智能驾驶是“内卷”最为严重的领域,都在拼谁家的智能驾驶更先进,搭载的黑科技更多,零跑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满足用户在现阶段智能驾驶的需要。

  零跑为C01推出“0元下订”政策,预定可领取三电终身质保权益,面对市面上充斥着“转让”预售订单的不良行为,零跑“重拳出击”:不得更改购车人姓名,以此保护零跑真实用户的权益。

  毫无疑问,零跑C01将会与小鹏P5在市场上迎来直接对话,后者的价格区间为17.79万元-24.99万元,与零跑C01的预售价几乎完全重合。究竟鹿死谁手,还需等待零跑C01正式上市并开始交付之后形势才会逐渐明朗。

  从默默无闻的新势力“搅局者”,到如今,踏入月交付数量的“万辆俱乐部”,再到豪夺单月销冠,零跑靠的不是运气,而是7年以来坚持全域自研,稳扎稳打,而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网相信零跑汽车在2022年可以在销量上走的更远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阅读量:49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