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7个月赚出一辆车 翁政杰说“福康F2.5发动机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提起福康F2.5发动机,翁政杰满脸自信。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在运输公司工作的7年里,他几乎开遍了市面上所有品牌的轻卡,各个品牌车型搭载发动机的优缺点他了如指掌。

  正是因为格外了解,所以也格外挑剔。“符合法规要求这是最基本的,还有就是动力要足,爬坡得有力,满足高效运输的需求。”

福田康明斯 F2.5发动机 欧马可S1

  经过一番详细对比,再加上朋友推荐,翁政杰购买了搭载福田康明斯F2.5动力的欧马可S1智盈版。

  只身在外 福康F2.5发动机让人省心

  2022年1月份提车之后,翁政杰就一个人出去跑运输了,主要是在江浙沪地区运输快递。这是他过去7年里最常跑的路线,不同的是以往是妻子与他同行,现在是他一个人。

  “临出发前,我妻子是有些担心的,以往我俩一起在外面,互相有个照应。现在我一个人在外面,而且是自己单干了,找活儿、记账、催款等等都要自己来。”

  在翁政杰跑了几趟车之后,他妻子的担忧慢慢消除了,这与福康F2.5动力有着莫大关系。

  福康F2.5动力的内核实力护航翁政杰的每趟行程。据了解,福康F2.5动力延续了福康F系列卓越基因,专为蓝牌新政而生,不仅经历了与整车在不同场景、不同工况下的长效匹配,还针对国内蓝牌轻卡高效运输的需求量身打造。

福田康明斯 F2.5发动机 欧马可S1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福康F2.5动力充沛、可靠、耐用等优异性能发挥地淋漓尽致。与翁政杰以往开过的其他品牌的发动机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以前开过的某品牌发动机起步就很慢,加速也不行,开着它别提我心里有多着急了,还有一款其他品牌的发动机跑国道和长途明显地疲软。福康F2.5动力就大不一样,就拿我前阵子去杭州吧,为了省钱,既没有走高速也没有走国道,走的是路况比较颠簸的山区道路,福康F2.5动力一脚油门下去提速很快,爬坡有力。”

  有福康F2.5动力助阵,翁政杰一路畅快,心情愉悦,边开车边欣赏沿途风景。他都不觉得开车是个辛苦、枯燥的工作了,加之欧马可智盈版驾驶室宽敞舒适,在车里也能休息好,所以他每次回家时状态都还不错,他妻子的担忧自然是少了很多。

  7个月赚出购车费用 福康F2.5发动机功不可没

  心仪的动力匹配和中意的卡车几乎掏空了翁政杰的积蓄,所以他想尽早把购车费用挣出来。奈何受疫情影响,他在3月份被隔离了一个月。

  “因为去杭州送货与确诊患者有时空交集,所以被集中隔离。回家之后,老家这边有了确诊患者,又改成了居家隔离。”

  隔离的那段时间里,翁政杰的内心是焦躁的。他整天浏览的不是抖音、快手等等娱乐性功能更强的软件,而是各个货运平台。

  “看到合适的货却送不了,车就闲在家里,一家老小的生活开销不是个小数目,甭提心里有多着急了。”

福田康明斯 F2.5发动机 欧马可S1

  解封之后,翁政杰开着欧马可S1智盈版上路了。受疫情影响,货运行业并不如以往,活儿少且很多时间浪费在高速口排队、等通行证上,送货时效比以前慢了将近一倍。

  “说实话,相对来说我的车找活儿是有优势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跑
得快,而且品质高端,对时效有要求的活儿我敢接,因为咱心里有底,知道能送到。福康F2.5发动机和整车都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能比别人多拉些活儿,还能多挣一些。”

  目前,翁政杰主要是南京、南通、台州这些地区运货。疫情当下,他想3-4个月回一次家。

  “我既然出来了就没打算短时间内回去,回去肯定是要再被隔离的,而且学校很可能会不让孩子去学校,耽误孩子的学习。”

  孩子是父母的软肋,对于翁政杰来说也是如此。当初,他和妻子两个人在物流公司工作,每月收入很可观,可到了孩子上学的年纪,考虑到隔代教育、孩子的童年需要陪伴等问题,夫妻俩毅然决然地辞去工作,拿出多年积蓄买了车。工作性质原因,翁政杰不可能经常陪伴在孩子身边,他觉得既然没有陪伴,那就努力给妻子和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说起挣钱,搭载福田康明斯F2.5动力的欧马可S1智盈版真的不孬。根据翁政杰计算,7个月就能赚出购车成本,而且是在不那么“辛苦”工作的情况下。

  疫情当下,卡车司机的处境比较艰难,可以用风餐露宿、流浪在外形容,这期间,翁政杰也吃了不少苦,但是积极乐观且减轻的卡车人怎么会被困难打倒呢!如今,翁政杰每天都在运货的路上,平均每日运营里程400多公里。他表示,如果疫区有运输需求,他会去。他的精湛的驾驶技术和性能优异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是不错的组合,能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无忧。他愿意为国家的防疫工作出一份力,为被隔离的同胞献一份爱心。

分享到:
阅读量:3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