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重拳出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可兰素持续开展打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诚/信/护/航/品/质/保/证

  可兰素打假行动系列报道——打假维权

  为了保护可兰素知识产权权益,净化可兰素销售市场环境,让经销商卖得安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可兰素对假冒伪劣产品从来都是“零容忍”态度。

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

  2022年以来,可兰素打假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在各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助下,定期排查,查处并取缔相关制假售假窝点;同时,还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活动,为促进消费公平贡献力量。

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

  认真部署打假工作

  在开展打假行动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涉假窝点制造、销售的可兰素产品质量极低,不仅对可兰素的品牌声誉造成严重影响,也严重威胁了消费者的财产安全。

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

  至此,可兰素将持续在全国范围开展打假行动,一如既往地以法律为武器,对于制假售假等不法行为重拳出击,为消费提供公平、安全的车用尿素市场环境不懈奋斗。

可兰素 销售市场环境 假冒伪劣产品

  可兰素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请认准可兰素防伪商标,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可兰素车用尿素。如遇疑似假冒伪劣产品,请随时联系:

  打假举报渠道

  QQ:634942172

  邮箱:dajia@lopal.cn

  电话:15150581252

  微信:15150581252

  抖音:15150581252

  快手:15150581252

  书面材料接收人:市场督察部 李先生

分享到:
阅读量:45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