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凭借超强装载能力,长安跨越者D5轻松成为许中原的赚钱利器!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戴欣

  作为一款货车,装载能力始终是广大卡友们非常关注的因素,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每次运输的最终利润。说出来可能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许中原在买完车还没办理正式牌照前,使用临牌的一周左右时间,就差不多把买车钱赚回来了。那么,他和他的长安跨越者D5究竟一起经历了什么呢?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赚钱利器

  买车一周赚回购车成本,长安跨越者D5成为赚钱利器

  中国卡车网记者按照和许中原约定的时间来到了他工作附近的停车场当中,从大老远就可以看到他开着新买的长安跨越者D5缓缓驶来,2022年4月才刚刚购买的车型看起来就是光鲜亮丽。许中原满脸笑意的从车上下来,加上身上散发出的那种轻松、惬意,也非常符合刚刚购买新车的喜悦心情。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赚钱利器

  据许中原介绍,他主要从事的是在工地和废品收购站之间运送废铁的工作,而一般情况下他的订单都是由他自己寻找到的。正常情况下,他的日常行驶路线主要是从北京通州的工地到河北的收购站之间。但是,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目前的运输路线就仅限于在北京市内进行废铁运输工作,运距大多短而频繁。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赚钱利器

  作为一名有着二三十年货车驾驶经验的“老司机”,加上许中原废铁运输工作的特殊性,使其对于车辆装载能力的要求还是非常严苛的。长安跨越者D5长3400mm、宽1750mm的货箱尺寸可以说让装载各种尺寸货品变得易如反掌。尤其是,长安跨越者D5采用了直通大梁底盘设计,大梁断面截面积达162×50×5mm,重点部位采用双层大梁,增加加强衬板,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远超同级,有效提高了运输效率。用许中原的话说:“想装什么就装什么”。

  据许中原介绍,他家里其实还有三台其他品牌的货车,但是自从购买了长安跨越者D5使用之后,该车型的优异表现简直让他爱不释手:“基本上每天都开着长安跨越者D5去拉货,我们两个人轮流驾驶,可以说每天都是人歇车不歇。”勤劳的许中原,短短的一周时间里跑遍北京的各大工地和废铁收购站,妥妥的把购车钱赚了回来。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赚钱利器

  他觉得相比于家里的其他车型,长安跨越者D5的车辆围板设计更加合理,使其可以轻松的在货厢拿取货物。而且,该车型的装载能力和动力表现同样非常显著。许中原的工作总是需要满载运输,而长安跨越者D5在起步时的动力输出非常强劲,即使车辆满载的情况下,车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配合也毫不拖泥带水,车辆行驶起来的动力表现也非常充沛,就算爬坡也不会感到吃力。

  外观时尚配置贴心,长安跨越者D5绝对越用越顺心

  在与许中原的交谈中得知,他觉得与长安跨越者D5还是非常有缘分的。最开始他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在使用这款车型,这一次非常偶然的相遇却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大气,这就是长安跨越者D5给他留下的最初印象。因此,在经过一番对比后,他选择长安跨越者D5也就成为了顺其自然的事情了。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赚钱利器

  在他看来,长安跨越者D5是一款非常适合自己的车型。1.6L发动机和5档手动变速器非常契合,让他的驾驶体验非常舒适。长安跨越者D5搭载的东安DAM16K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90kW,而扭矩则达到了158N·m,这样的动力表现使其在满载状态运输变得游刃有余。许中原始终觉得,产品好与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最有发言权,其他人说得天花乱坠也不好使,这也是他买完长安跨越者D5之后心里始终特别高兴的原因吧。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赚钱利器

  在采访结束后,中国卡车网记者看着许中原驾驶着他的长安跨越者D5逐渐远去,心里就一直在默默的想着。到底是许中原成就了长安跨越者D5?还是长安跨越者D5成就了许中原?这或许就是现如今最为流行的CP组合吧,因为他们都是在互相成就对方,而使得彼此的光芒更加耀眼。

分享到:
阅读量:34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