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客户至上!东风德纳车桥厦门分公司赢得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为公司开拓并服务东南市场的“桥头堡”,东风德纳车桥厦门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牢牢坚持客户至上,用领先的产品技术、精准周到的倾心服务,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只有深入客户 才能更好服务客户

  4月25日上午,厦门分公司经理杜贤军一行赴厦门公交集团同安分公司拜访,零距离倾听客户诉求。

  一走进同安分公司,就听到厂长王建兴的夸赞:东风德纳车桥的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专业及时,给公交车的顺利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双方就近期车辆更新计划、采用电驱桥车辆的应用前景及公交车辆维修保养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在维修车间,杜贤军一行讲解了车桥保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免维护轮端的装配要领,获得客户的好评。

  产品好不好 客户说了算

  近日,公司又收到一封来自厦门金龙公司的表扬信,祝贺公司EP19C、EP19C2电驱桥分别在厦门金龙整车上顺利换装及调试,并对售后和技术团队成员的倾情支持发来表扬信。

  4月中旬,厦门分公司接到厦门金龙试验要求,对公司EP19C、EP19C2电驱桥分别在厦门金龙整车上进行换装、调试和路试。经过半个月的日夜忙碌,以厦门分公司、产品研发中心等单位组成的公司售后和技术团队通过周到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使试验进展顺利,获得客户的大力称赞。

分享到:
阅读量:81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