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换车我只选它”! 这位运输大佬为何偏爱骁骧动力?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年来,城乡建设发展迅速,建材产品需求庞大,这为建材物流运输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此,来自内蒙古的马老板精准锚定,准备在这一领域大展拳脚。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12L 发动机

  在国内基建发展如火如荼时,马老板创立了一家环保公司,主要生产石膏等建材物资,在末端物流环节,公司采购了十余辆重型货车,用以向北京、山西等地输送建材物资。

  国五向国六过渡阶段,公司基于业务以及环保等考虑,需要重新采购一批低碳高效的国六牵引车,在身边朋友的倾力推荐下,2021年11月,马老板选择了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 6×4牵引车试运营。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12L 发动机搭载西康骁骧动力12L发动机的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

  1.澎湃动力满载运输毫不费劲

  马老板公司生产的建筑物资主要是石膏等材料,大都属于散装货物,因此对于车辆动力有一定的要求。

  马老板公司旗下的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搭载的是西康骁骧动力12L发动机,最大马力490,峰值扭矩达到了2300N·m。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12L 发动机

  西康骁骧动力12L发动机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低转速扭矩提升,瞬态响应更快,多工况适应性强。集合低转速、大扭矩、强爆发力特性,非常适合中、长途运输任务。

  “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先跑高速,图个省心保障和通行时效,但到卸货的地方附近,路就以底道居多了,不太好走,好在这辆车跑起来有劲,满载走坡路也不费力。”马老板手下的司机在驾驶后对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赞不绝口。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12L 发动机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运输路线图

  2.百公里节省2-4L油

  “车辆油耗的话,百公里差不多28-30个油吧,与之前车队的同功率发动机相比,最少能节省2-4个油。这辆车月运输里程大概平均1万公里,这样车子每月最少能够为公司节省燃油费近千元。”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12L 发动机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

  马老板表示,公司的车子经常在非铺装路面、路况不佳的省道和县道运输,油耗必然增加,如果按照正常行驶,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的油耗肯定会更低。少喝油多跑路,少故障多收益,这也是当初他坚定选择陕汽商用车的原因。

  西康骁骧动力12L发动机最高喷射压力可达2500bar,Leakless保压技术,每个循环多次喷射,不喷油不回油设计,强化DPF被动再生,强效节油,高效出勤,为卡友创造高收益。

  3.专业服务成就大客户信赖

  截至目前,马老板手下的司机已经运营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半年时间,驾驶反馈良好。对此,马老板坦言:“当初买车时就考虑过运营后保养等的问题,那时候西安康明斯售后服务人员就很耐心地告诉了我们最佳的养车技巧,保养方面我们努力,车子也十分给力,半年以来发动机一点小毛病都没出现过,对于这点我很欣慰。”

  得益于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动力强、油耗底、出勤率高等特性,马老板在谈及车队换车事宜时表示:“陕汽商用车康明斯车,我信得过,后续公司换车,就它了!”

分享到:
阅读量:47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