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90后美女渣土车队长 三年在男性世界打下一片天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90后、女性、天生丽质,这三个看起来和五大三粗的渣土车八竿子打不着的标签来自一名渣土车运输公司的年轻女车队长。
乘龙H5渣土车

  在以男人为主的渣土运输行业,很难想象一位温柔婉约,娇小玲珑的美女可以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从行业“小白”做到一家广州渣土运输公司车队长,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叫曾馨慧,是广州腾亿达运输有限公司的车队长,3年的时间,她从行业小白成长为车队核心,业务能力已经极其娴熟。

  初入行业 拼搏奋进逐梦前行

  曾队亲戚早期从事基建生意。凭着那代人特有的踏实、勤劳,努力、苦干的精神,硬是在广州的基建市场站住了脚,立下了根。“我从2020年开始做这行,家里亲戚朋友也有不少从事基建生意,早期算是边玩边学,刚入行的时候,压力很大,但因为是自己家亲戚的生意,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大胆去做。”谈及工作的种种不易,曾队感触颇深。
乘龙H5渣土车

  2020年底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壮大,对于渣土车的数量需求提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于是便下定决心——公司自购一批渣土车。“当时业务量上来了,就不得不考虑成本这一块,如果自己购买车辆,一方面可以自主规划投入成本,从成本管控来说,自己的车肯定会更合理,利润也掌握在自己手里,不用每年额外支付租赁费了;另一方面,有了自己的车队,不管在时间规划,还是具体施工细节,分配起来会更加合理,也更加方便。”曾队对记者讲道。
乘龙H5渣土车

  做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先后对比了多个品牌的渣土车,横向对比各产品的关键性能和配置,最终乘龙H5渣土车吸引了广州腾亿达的注意,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性能配置,各方面都属于比较理想的车型。

  情定乘龙 好品质的车企引领市场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芳林新叶催陈叶。从2020年开始,曾队她就开始正式接触乘龙产品,“一开始买了30辆乘龙H5渣土车,试用下来,感觉乘龙产品特别耐实。”曾队介绍说,“当时公司也试用过几辆其他厂家的产品,相较于其他产品,乘龙H5渣土车品质过硬,底盘一些细节配置都要好一些。过硬的品质和强悍的性能让曾队认可了乘龙H5渣土车,在首批30台投入生产不久后,又追加预订了20台,短短不到1年的时间,广州腾亿达运输有限公司拥有了50台乘龙H5渣土车。”
乘龙H5渣土车

  当然,曾队对乘龙的青睐有加绝非空穴来风。

  曾队对记者讲道,“干我们这一行,特别看重耐用结实,毛病少。渣土车作业区域比较特殊,环境复杂度很高,会在建筑工区装废料垃圾,基建工区装混凝土,总之,只要是属于渣土的范畴,我们都会接触,乘龙H5渣土车是当地市场的主流,口碑好,特别适应多元化的作业需求。”

乘龙H5渣土车

  多年与城市渣土运输打交道的曾队深知城市渣土运输对车辆的高标准要求。首先渣土运输车型配置高,渣土运输不同于其他常规道路运输,其运输环境大多处于运输道路坑洼不平,在工地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装满渣土的车辆陷入到泥坑中“不能自拔”,可见渣土运输对车辆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承载能力的高要求。“因为要长时间陷入工区拉货,工区路况本来就差,什么情况都会遇到,坡度陡,泥土积水多,泥坑也普遍。乘龙H5渣土车作业能力更好,提高效率,每天能多拉几趟。”曾队简明扼要的说出乘龙H5渣土车的优势。

  截至目前,广州腾亿达已有乘龙H5渣土车50多辆,“公司的经营体系和一些平台公司不一样,都是实体的活儿,每辆车都不闲着,一直连轴转。从投入使用到现在,乘龙H5渣土车都是正常运转,基本没有出过故障。”乘龙H5渣土车的表现让曾队感觉很满意,她表示,后期公司业务扩大,还会持续采购乘龙H5渣土车。
乘龙H5渣土车

  回想当年成长时历经的坎坷,曾队自己也觉得非常值得,“乘龙H5渣土车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已定情于乘龙H5,更会与东风柳汽乘龙乘风破浪共赴新征程。”当然,像曾队这样的渣土车女车队长还有许多,像这样的故事还在延续。

分享到:
阅读量:40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