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麦客心声:安徽康明斯B4.0加持,骏铃擎天柱何止是省油啊!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在河南驻马店,提起麦客,可谓人尽皆知。每逢春季,麦客们集体出动,一辆轻卡背上一台收割机,全国各地都有他们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的勤劳身影。

  春天是号角,准备要趁早

  麦客老刘就是浩荡麦客群的一员。老刘家住驻马店著名的江淮村,整个县城几乎都用江淮的轻卡来装载收割机,老刘自然也不例外,早在二月份就提前购入了一辆江淮骏铃擎天柱黄牌1号车。被问起为什么要选择江淮,老刘笑着答道:“麦客的车子不仅需要跑高速,远地区、田间地头、爬高上低、日夜不息的运转都是常事,对车子的动力和性能要求太高了,别看车子只干九个月,比普通运输好几年都要苦。”

安徽康明斯 B4.0 发动机

  老刘的这辆江淮骏铃,搭载的是安徽康明斯B4.0发动机,康明斯全球控制标准打造,最高马力输出170匹,最大扭矩730N.m,能够很好的满足麦客们东奔西走的用车动力性需要。

  麦客征途漫漫,行车精打细算

  麦客老刘选动力有讲究,在节能减排上也一点不含糊。“我们麦客其实也是小本经营自负盈亏,节油这笔账,必须得算得清。”

  尤其最近油价疯涨,选一辆实实在在省油的车,是真能省不少钱。骏铃擎天柱搭载的安徽康明斯B4.0发动机,大排量大扭矩,拉4-5吨的收割机很轻松。发动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经济区更宽,动力强劲且省油,整车搭配有智能油耗管理系统,变速器和后桥组成黄金传动系,低滚阻轮胎和全车低风阻设计,油耗低还可控。刘师傅开车速度一般维持在80-100码,上高速一公里8、9毛,走小路就是1块多,另外刘师傅的驾驶习惯很好,只加正品油和原厂尿素,三挡起步,带点油再松离合,提速快,也省油。

安徽康明斯 B4.0 发动机

  勤劳的远行人,有你在就是家

  选品牌也有讲究。刘师傅从入行开始跟着自己哥哥干,开过的所有车型都是骏铃。“我们拉收割机,第一看中的就是产品品质,一旦车子出了故障,一天的收入就耽误掉了。另外长时间运输收割机,要频繁上下车箱,所以对车箱、车架、横梁的强度要求都非常高,这也是我买骏铃的重要原因。

  选车型更有讲究。有什么样的需求,就买什么样的车,刘师傅是常年跑长途,最远的到广州、新疆、东北,并且是和妻子一起跑,是夫妻车,以车为家。“我们经常睡在车上,舒服就是我最先考虑的,这个车驾驶室就是大!卧铺超级大,1米8的,腿能伸直,腰不用弯,翻身也不会掉下来,贼爽。”

安徽康明斯 B4.0 发动机

安徽康明斯 B4.0 发动机

  而驾驶室内各类储物空间,也让生活用品有处可放,为老刘和妻子的行车生活提供了便利和舒适,两个人的麦客之路,互相陪伴,生活才有意义。

  春在柔桑小麦中,时至四月,全国的麦客们已经在祖国的田间地头,为我们收获那一片金黄的希望。安康强芯加持,江淮轻卡助力每一位麦客在希望的田野上拥抱生活,创造幸福。

分享到:
阅读量:44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