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运输一线 感谢有你” 飞碟汽车向卡车人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由于疫情的反复,很多城市被迫按下暂停键,然而,人民群众必备的生活物资却不能停,仍需全国各地源源不断地流通。显而易见,背后将这“保供大计”扛在肩上的,是中国3000万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为了保障老百姓家中有粮,心中不慌,这群可爱的逆行者们默默付出、令人起敬。
飞碟汽车

  飞碟汽车本着“司机第一”的品牌理念,发起了“运输一线 感谢有你”的公益活动,为那些守护世界而勇毅前行的英雄们,送上实实在在的关爱与帮助。

飞碟汽车

  连日来,在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飞碟汽车设置了应急爱心物资发放点。活动期间飞碟汽车工作人员早早在服务区内布置好桌椅条幅和帐篷,为卡友准备好爱心大礼包,等待服务区内停靠的卡友到来。

飞碟汽车

  活动中,飞碟汽车为广大卡友准备了一份包括尿素、口罩、矿泉水、大碗面、抽纸的飞碟爱心大礼包,凡持卡车行驶证和驾驶证者,均可免费领取。为了方便卡友领取,工作人员还特地贴心准备了飞碟汽车环保布袋,方便卡友领取爱心物资。

飞碟汽车

  在防控高压下,许多卡友无法进店看车,飞碟汽车除公益活动外还特别推出“五征智选”小程序,以便卡友线上看车,有效减少聚集;并推出预约试驾,卡友点点手指即可轻松预约;荐购有礼的“推荐官”活动,让各位卡友躺着赚钱。

分享到:
阅读量:17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