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康超级节油“芯”,助力蓝牌城配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努力致富奔小康是所有卡友的愿望,但是运价成本过高,对节能的期望也是卡友热烈的盼望,随着蓝牌新政实施,行业“洗牌”加速,是什么让他依旧坚定选择?

  开车致富有出路

  已过而立之年的陈路平,肩负着赚钱养家的重任,在2022年1月27日,蓝牌新政发布半个月后,在很多卡友还在观望时,他却果断地订购了一辆搭载福田康明斯F2.5国六动力的欧马可S1智盈版排半仓栏式轻卡。

  陈师傅表示做出这个选择主要是三方面原因:高性能、高品质、高舒适。尤其是欧马可S1智盈版搭载的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更是他的心头好。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福康动力有前途

  福田康明斯F2.5对增压器、凸轮轴以及动力缸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强化升级,动力实现96~115kW全覆盖,最大扭矩460N.m;低速扭矩提升10%,拥有更宽的低速大扭矩区间。

  而陈师傅看重的也正是Ta的优越的动力性能和传动效率,能全面满足城配物流用户高效、可靠、安全的用车需求。

  “因为运输效率与运营成本挂钩,所以我买车时会优先考虑车辆发动机的动力与性能。而这方面,我相信福康F2.5。应对以轻抛货以及城市道路为主的城配运输,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降低油耗有秘方

  目前,陈师傅的油耗状况为百公里油耗11.3L左右,车辆在节油性能方面让他非常满意。他表示,“跑城配运输2~3天就要加一箱油,现在油价涨得厉害,能省油相当于多赚钱。”

  这一切得力于福田康明斯F2.5的智能油耗管理及起停技术,燃油效率更高的同时还降低油耗。特别是在WHTC发动机循环工况下,发动机能够进一步节油。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可靠伙伴省上加省

  除了性能与节油之外,福田康明斯F2.5采用的福田康明斯智慧大脑CBM2.0系统也深得他的喜爱。

  福田康明斯智慧大脑CBM2.0系统,可有效整合发动机及后处理的电控管理,其中后处理系统DPF免清灰里程最高都可以达到50万公里。以城配市场上,各类轻卡年均行驶里程5万公里计算,基本上可以实现10年免清灰,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

  “我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管什么清灰。”陈师傅表示,“这个智慧大脑系统,可是帮我大忙了。”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强劲、节油、智慧是福康F2.5的优秀产品基因,也是卡友得以信赖的保障,福田康明斯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帮助更多卡友,找到属于自己的致富之路。

分享到:
阅读量:18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