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看、选、购车足不出户! 南京依维柯4月线上直播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疫情防控宅在家,线上直播不打烊。进入3月,卷土重来的疫情再次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对经销商而言卖车成了问题,对消费者而言买车成了问题,“直播卖车”也就成为了当下厂家、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看车、选车、购车平台,让大家买到称心、放心、舒心的轻客产品,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南京依维柯“四月直播不打烊”线上直播活动,在抖音、快手、汽车之家、易车网等平台全面开启。

  据悉,本次南京依维柯线上直播活动力度空前,不仅全国各家经销商一起上阵,直播间依维柯欧胜、新得意系列产品齐亮相,更有大量轻型商用车使用知识的详细介绍,同时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幸运抽奖、现金补贴等众多礼遇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依维柯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30多年来,身为欧系轻客代表的南京依维柯始终贴近用户场景,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凭借多年以来在行业内的前瞻布局和持续深耕积累的深厚底蕴,一直引领着轻型商用车行业的开拓创新之路。

  技术方面,依维柯全系产品均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车辆搭载F1系列、SOFIM系列动力引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入,更令依维柯动力系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跑车级的卓越品质,让依维柯在同类产品中技压群雄,独领风骚。

  南京依维柯丰富的车型矩阵,更是其他轻客品牌难以匹敌的巨大优势。以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为基础,以智慧定制平台为依托,依维柯欧胜、新得意、欧风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各大细分市场,全面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

  技术领先,车型丰富,营销服务更是给力。近年来,南京依维柯在数字化营销上不断发力,通过云看车、VR展厅、天猫购车、依家房车小程序以及视频直播等丰富有趣的平台与模式,创新看车形式,建立起多元化的线上客户互动体验,真正构建起线上购车渠道,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安心选车。

  南京依维柯,四月直播不打烊。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南京依维柯汽车;抖音、快手:南京依维柯,期待与您相约直播间,中大奖,买好车!

分享到:
阅读量:45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