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兼程,服务先行丨福田欧辉以全天候服务品质打好每场护航硬仗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品质是基石,服务是保障。在客车品牌“逐鹿中原”的当下,各个厂家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越来越重视服务带给广大客户的体验。建立一支技术专业、服务高效的服务团队,成为各个生产企业的重要目标任务。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赢得市场认可,以“零路障、零失误、零容忍”的一流标准圆满完成护航冬奥、护航全国“两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百年华诞等多个大型活动保障任务,实力彰显了“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

  全天候服务加持,客户无忧畅行

  针对客车后市场服务,福田欧辉贯彻“赢勤快”营销精神,率先提出全方位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完整运营服务之道,强势驱动客车交付后的有序运营。

  客车交付后,福田欧辉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车辆示范运营、人员培训、车队运营辅导解决客户在实际运营中车、人、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且在各地建立服务站点,配备专业检测设备、专业检验维修团队,同时派驻专人常驻车辆运营线路,提供现场服务保障,打造了日常故障维修的4级快速响应机制,保证服务的及时、快速。

  在春运等特殊时间段,欧辉先后推出“欧辉服务不打烊,全程无忧伴春运”、“保障复工无忧,欧辉上门检修”等多项服务政策,深受客户信赖。

  精益求精,保障冬奥万无一失

  2022冬奥会上,1223辆欧辉客车在京张两地承担冬(残)奥会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转运工作,至奥运会圆满结束累计出车23万余次。由福田欧辉全价值链组成的保障团队,用专业与专注实现了客车运行期间零路障。

  福田欧辉服务保障团队人员秉承“十二字诀”,坚持零失误、零路障、零风险的三个“零”原则,从部署、检查、沟通等方面层层落实责任,全力护航2022北京冬奥会的赛事运营。赛事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特别发来感谢信,对欧辉客车在北京冬奥期间高品质、零路障的表现以及欧辉服务保障团队专业全面的保障方案、高超技能水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正是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使车辆以高品质、零路障的状态保障了交通出行安全顺畅。为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开启全球冰雪运动的新时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流标准,全方位护航全国“两会”

  多次服务国家级甚至国际级盛事,让福田欧辉积累了丰富的护航经验。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作为连续18年护航两会的客车品牌,福田欧辉在服务方面,从车辆前期筛查、保养、消杀,到“两会”期间的实时检查、部件更换、维修,确保所有现场护航人员对需求做出及时响应;配件供应方面,福田欧辉采用“欧辉自行储备+供应商储备”的联合储备模式,确保配件快速响应、快速送达。

  从车到人再到配件,福田欧辉精准布局,全面确保以“零路障、零失误、零容忍”的一流标准完成全国“两会”护航保障任务,展现了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服务能力,更让世界看到了一个有实力的中国,一个更强大的中国!

  品质决定未来,服务保障信赖。福田欧辉凭借其领先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多次圆满服务国家盛事,彰显中国民族企业之风范,并以其高品质客车和服务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深耕科技,严把品质,完善服务体系,加强服务流程标准制定,打造中国客车品牌标杆形象。

分享到:
阅读量:38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