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卡友一家亲之JAC伴你行 恺达合肥东杰为防疫站及卡友赠送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疫情在全国蔓延,多地疫情防控拉响了警报,一直以来合肥地区的防疫措施都非常到位,本地新增为零。4月全国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合肥防控措施加紧。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合肥市全体防疫人员坚守岗位,进行疫情应急实战演练,为合肥人民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江淮恺达合肥东杰经销商有责任有担当,自主购买物资捐赠给所在庐阳区亳州路一线街道。

2022年4月16日,江淮恺达一级经销商合肥东杰在得知将要全合肥演练的消息后,自主采购纯净水、奶、八宝粥、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各40箱,慰问庐阳区亳州路街道一线抗疫人员,并为防疫点储备物资以便为日夜不停保障运输生命线的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的物资便利。

合肥东杰江总、江淮恺达营销公司陈总参与此次物资捐赠,这次捐赠也受到了庐阳区亳州路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并开展了座谈会,表示对江淮恺达的感谢。

座谈会中,江总和陈总对向街道和一线防疫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表明决心,将全力支持街道的防疫工作,如果有用车运输方面力所能及的需求,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街道也表示,此次收到的物资将多数用于过往有需求的货车司机,并感谢江淮恺达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使命担当我为先。在疫情防控时期,一线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是责任与担当,卡车司机奔跑在运输线上是工作更是责任,江淮恺达经销商自发采购物资,更是富有责任心和爱心企业,江淮轻卡也将继续提供免费救援、爱心简餐、延后维保、免费维修等一系列抗疫专属服务政策,为卡友助力、为抗疫助力。相信在合肥市全体市民和所有防疫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合肥市一定能坚守抗疫成果,筑牢抗疫线,让人民安心,让国家放心。

分享到:
阅读量:34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