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内含陈老板的生意经 钢材运输老板选车用车有诀窍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车队名称:邯郸市某运输有限公司 (陈老板)。

  车型:陕汽康明斯M3000S以及X5000(10辆)。

  煤铁新明珠(M3000S)配置:西康骁骧动力M12 440/490马力+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11.5T MAN单级减速桥-3.7。

  X5000配置:西康骁骧动力M12 490马力+伊顿12挡自动变速箱+汉德11.5T MAN单级减速桥-3.7。

  主要工况:河北邯郸-山东临沂中短距离高频次钢材运输,国道高速均有。

  运营情况:陕汽康明斯车型出勤率高、运营情况良好,平均油耗在百公里29-32L。

  陕汽康明斯车型出勤率高、运营情况良好,平均油耗在百公里29-32L。

  从1998年加入卡车司机的队伍到2015年组织起车队,陈老板在钢材运输领域可谓是经验丰富。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01国六用车首选技术可靠

  从邯郸到临沂接近700公里的路途中坡道占比很高,高速和国道切换,加上拉着钢材这样的重货,陈老板想要提升车队的运输效率,选择一辆合适的车非常关键。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根据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陈老板意识到“没有第七只喷嘴”即可实现后处理再生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在可靠性上表现会更好,助力自己事业走上正轨的经销商老友也诚心推荐,在前后多次换车时陈老板选择了搭载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煤铁新明珠(M3000S)和X5000车型。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02百公里低油耗征服老板

  “起步加速快,爬坡动力足,全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运输效率”,拥有十几年驾龄的陈老板与车队驾驶员对新车表现很满意。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都说路遥知马力,除了动力性与可靠性,这批新车的油耗表现也让陈老板直呼自己选对车。以主打高速路况的490马力X5000为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29-32L左右,陈老板说:“比同级别国五车型更省油,等到出了磨合期,这个油耗还能再降2、3L。”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03高效出勤助力车队扩大收益

  节省的油钱对陈老板的车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同时在高频次的钢材运输中车辆出勤率也尤为重要,毕竟多拉一趟就能多赚一些。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尤其是专为煤炭、钢材运输量身定制的煤铁新明珠之一的陕汽康明斯M3000S车型,聚焦该细分市场工况,具有轻量多拉、适应性强的优势,更加经济高效,全时全地、无往不利。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在运价不稳定的背景下,陈老板的车队依靠着超高的出勤率完成客户的订单,稳定且日渐增长的货源就是公司继续发展的有力保障。目前车队百辆运输车中,陕汽康明斯车型占比90%以上,这些冲在运输一线的陕汽康明斯成为陈老板扩大事业的基石。

西安康明斯 陈老板 钢材运输车队

  多年的经验让陈老板实现职业上升,老朋友的帮助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选对车、用好车让他打造出一支专业的钢材运输车队。前方等待陈老板的是更加红火的生意,陕汽康明斯将助力陈老板更进一步,勇攀事业高峰!

分享到:
阅读量:49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