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艾德露车用尿素产品通过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测,18项检测项目均符合国标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4月10日,艾德露收到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的车用尿素水溶液检测报告,此次检测检验项目包含尿素含量、密度、折光率、碱度、缩二脲、醛类、不溶物、磷酸盐等杂质含量共18项,检测结果完全符合国标GB 29518-2013要求。
江苏艾德露 车用尿素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是集“检验、鉴定、认证、测试、评价、防制”一体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是国际上享有盛誉、在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CCIC福建),作为CCIC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以全球适用的技术标准,检测能力覆盖矿产品、食品、农副产品、石油化工品、消费品、工业品、安全评价、职业健康、商务代理、专业有害生物管理、检疫处理、司法鉴定、环境检测、环保技术服务、环保工程等众多领域,涉及上千类产品。

江苏艾德露 车用尿素

江苏艾德露 车用尿素

  多年来,艾德露深耕车用水溶液市场,为国内60多家大中型车企的优质供应商,是目前市场分布较广、创新能力较强、发展速度较快的汽车环保类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按国家“双碳”部署,在汽车环保行业深耕细作,加大投入,扩大产品系列,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客户。

江苏艾德露 车用尿素

分享到:
阅读量:40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