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康联手超级动力链,助力老挝行业用户油气特种运输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在佛教文化底蕴浓厚的老挝万象,一位虔诚的僧人站在搭载福康动力的欧曼EST车阵前,为车辆所在车队祈福。这其实是老挝油气运输公司重卡产品交付现场,数十辆搭载福康动力的半挂油罐车和牵引车即将交到客户手中,重点用于当地成品油长途特种运输。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本次交付的客户属东南亚国际运输集团,由于油品运输环境的复杂性以及运输内容的特殊性,对车辆动力的可靠性、动力性等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而此次交付车辆均为搭载福康动力的欧曼EST产品,专为长距离运输需求设计。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此次交付的车辆均搭载了福田超级动力链系统,即由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整合而成的动力与传动系统。其中福康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430马力,低速大扭矩,能够轻松应对各类道路考验;集成化设计也让发动机性能和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故障率更低。

  同时发动机搭载的iBreke3.0发动机制动技术,能帮助保持下坡车速更稳定,保障驾驶员安全。更能节省刹车片,为客户降低车辆保养成本。在工程、特种作业方面优势突出,有效帮助整车在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实现了性能最大化。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整体车市持续萎靡,但福田汽车联合福田康明斯在东南亚市场却呈现出不断上升态势。此次搭载福康动力的欧曼EST交付成功突破老挝市场,也将进一步稳固福田康明斯与福田汽车东南亚市场地位。未来,福田康明斯也将继续助力欧曼AMT自动挡产品适时导入老挝市场,进一步推动老挝运输行业高效运营。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分享到:
阅读量:40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