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进入氢能时代 现代NEXO获北京新能源牌照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氢燃料电池SUV NEXO正式获得北京新能源汽车牌照。这标志着现代首款符合中国法规的氢能乘用车合法上路,同时也助力中国正式进入氢能时代。

现代NEXO

  3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公布《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规划中不仅首次明确了氢能将成为中国未来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还确定了可再生能源制氢是主要发展方向,同时分别提出了截至2025年、2030年、2035年的三个阶段性发展目标。2021年8月明确首批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名单以来,初步形成了北京、上海、广东、河南、河北五大氢燃料电池汽车政策支持示范城市群。

现代NEXO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赫埈表示:“氢能在中韩两国的能源革命中,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现阶段最重要的是通过开放和合作不断塑造成功模式,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如今NEXO中国版已取得新能源汽车牌照,并将于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不仅会积极参与到中国氢能示范项目中,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零碳排放”环保出行新体验,致力为中国氢能环保出行贡献一己之力。

现代NEXO

  现代Nexo,在充满氢的情况下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96公里。加满氢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在NEXO中国版内饰上采用环保内饰材料,将“减少碳排放”理念深入生产制造环节中,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仅排放水,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质,实现零污染、零排放,还可过滤并除去99.9%的可吸入颗粒物,有效净化空气。NEXO的引入,也将持续助力实现《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提出的2025年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5万辆的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48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