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同心协力,抗疫有“沃”,福田瑞沃聚力守护卡友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近来,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受疫情影响,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面临不小的冲击。福田瑞沃作为工程车第一品牌,与用户同心抗疫,勇担使命,福田瑞沃在行动。
福田瑞沃

  贴心服务,在线守护

  严峻的疫情形势,给用户用车买车带来极大不便,看车难、开工难成为困扰用户的首要难题。针对用户看车难问题,福田瑞沃市场一线人员积极行动,在线上主动联系用户,通过VR展厅让用户足不出户了解瑞沃产品,并在成交后为用户送车上门。在线下,福田瑞沃一线人员联合经销商走到用户身边,走访用户工作场景,了解用户需求,通过定巡展和用户走访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为用户服务到家。福田瑞沃5G硬核服务随时待命,全勤在线不打烊,守护用户们行车安全,保障运营无忧,在疫情肆虐的当下,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用户撑起一把守护之伞。

福田瑞沃

  同心抗疫,温暖关怀

  越艰难的时候,越要同舟共济。为更好的关怀用户,为用户谋福利,在疫情封控区域,福田瑞沃客户关怀走访活动陆续开展,服务关怀不断线,为封控地区用户送去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水和口罩,展现企业担当,用暖心周到的服务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福田瑞沃

  星火之力,可以燎原,福田瑞沃市场一线人员带着使命感与奉献精神,主动承担,奔波前线,为企业与用户之间搭起心灵之桥。福田瑞沃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展现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在疫情特殊时期,服务不松懈,竭尽所能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与大家一起同心抗疫,并肩携手共筑防疫长城。

分享到:
阅读量:33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