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爱燃擎 共抗疫情 江淮帅铃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初,春寒料峭,再度袭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与疫情赛跑,保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做好生活保障服务,成为了社会各界的共同职责。在全国各地为抗疫不断前行、不断努力的身影中,有太多的奉献与感动。作为物资运送的主力军,江淮帅铃以品质与服务助力高效出勤,携手各行各业的“抗疫使者”共赴困难。

献爱心,保供应,抗疫战中显担当。合肥快乐通驾驶员不辞辛苦、不惧病毒,义无反顾冲往前线。3月30日凌晨3点,帅铃轻卡将满载着爱心企业捐赠的萝卜、白菜、大头菜等生活物资从合肥周谷堆送往芜湖市繁昌区。

疫情期间,抗疫一线蔬菜生鲜等生活物资严重缺乏,受制于部分快递企业仍未开工,许多捐助物资无法抵达一线。江淮帅铃继续发扬自主品牌的责任担当,为客户送去温暖,为防疫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疫情当下,众志成城,山东大润发组织多辆帅铃冰博士进行生鲜物品的运输工作。面对疫情的“十万火急”,山东帅铃团队冰博士凭借强劲动力、优秀的冷机系统,以及稳定高承载的特性,确保了生鲜物资保质保量地抵达一线,很好地完成了运输任务。

不论平凡与否、不论贡献大小,每一份付出都拥有无限力量,来自安徽淮南的江淮帅铃经销商自发组织车队为疫区运送生活物资,彰显爱与责任。

疫情期间,江淮轻卡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22年3月28日起开始为全国各地因疫情受到困扰的运输人提供专项服务,共克时艰,我们一直在!

分享到:
阅读量:25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