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未来变身纯电跑车 全新奥迪TT假想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奥迪TT的假想图,此前虽然有消息表明现款TT将会停产,但是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来看,奥迪或许仍旧会推出TT的换代车型,或将采用纯电驱动。

奥迪TT

  全新奥迪TT假想图

  新车假想图相当具有未来感,非常像科幻电影中的汽车。该车采用全封闭前脸设计,前灯和logo都划在黑色的区域中,并且大灯造型非常写意。车身保持双门造型,根据渲染图效果猜测,该车顶为全玻璃打造,将营造出未来出行汽车的通透视觉感。

奥迪TT

  TT跑车未来会被纯电动继任者所取代,不过就像之前的消息一样,届时它的造型可能会变身为当前消费者们更喜欢的轿跑SUV,并且也不能100%确定会延续“TT”这个名字。奥迪高层表示,未来将是纯电动时代,我们打算继续创造些惊喜,并且正在为可能的纯电跑车概念而努力工作。

奥迪TT
分享到:
阅读量:50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