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咖连环打CALL、媒体争先报道,这波热搜真给力!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GO!

  2022年4月10日,上市五周年,龙蟠!腾飞!龙蟠科技上市五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2017年4月10日,龙蟠科技(603906)在上交所敲锣挂牌,迈出企业发展里程碑式的关键一步。

  五载春秋,一千八百多个日夜,龙蟠科技不忘初心、奋勇向上,造就了企业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新格局。

可兰素 龙蟠科技 上市五周年庆典

  可兰素,作为龙蟠家族的核心成员,将紧随龙蟠步伐,坚守龙蟠环保理念,努力达成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的品牌愿景。

  2022年3月以来,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态势和疫情之下的营销挑战,龙蟠科技可兰素瞄准当下火热的直播经济,率先尝试将车用尿素推广舞台搬到线上。

可兰素 龙蟠科技 上市五周年庆典

  一根网线,一个屏幕,拉近了卡友与可兰素的距离。让网友见证了可兰素的品牌实力,让“用可兰素,卡车更有劲”的传播语深入人心。

  作为国内享有盛名的高科技制造型企业,龙蟠科技凭借多领域创新发展成果,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推崇,品牌影响力持续出圈,随着上市五周年直播庆典的临近,龙蟠科技再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名人大咖陆续为龙蟠发声,与龙蟠一道共鉴企业发展新阶段。

可兰素 龙蟠科技 上市五周年庆典

  民族企业强势崛起,新的时代书写国货辉煌,为庆祝集团上市五周年,龙蟠科技将于4月10日隆重举办上市五周年庆典活动,庆典将通过直播形式与大家“云”上相聚。

  忆往昔,龙蟠不懈耕耘力拓新局;看今朝,龙蟠勇立潮头踏浪而行。

  在逐梦的浮沉之路上,可兰素与龙蟠科技血肉相连,助力开创中国环保科技事业的全新时代!

可兰素 龙蟠科技 上市五周年庆典

  2022年4月10日20:00,锁定龙蟠科技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0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