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河南谢师傅:在义乌小商品市场江淮恺达是运输王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浙江义乌位于浙江省中部,地处金衢盆地东部,市境东、南、北三面群山环抱,经济发达,当地的小商品批发市场相当火爆。货运需求也是逐年增长,跑货运的非常之多,今天要介绍的谢师傅就是其中之一。

看中当地货运市场 谢师傅辞职转行

谢师傅是河南人,转行之前在广东上班,工资低,毫无奔头让他产生转行的念头。在河南有许多人在义乌做小商品运输,货源多,多干多得,网上接单,谢师傅通过各方面了解,果断决定辞职转行了,转行就必须要有一台货运车,说干就干的谢师傅经过一番“折腾”,还是“随大流”选了江淮恺达,为什么呢?

“摸清”市场情况 果断入手恺达

义乌这边从事货运行业的河南老乡有很多,谢师傅在购车之前,专门来到这里,和大家在一起聊用车、拉货的心得,可以说把当地的行情摸得一清二楚。大多数的运输师傅选择的都是江淮恺达轿卡,3.5米的货箱,1.6L汽油动力。为什么选择恺达轿卡而不是轻卡呢?一是轿卡车身小乔通过性好,穿街走巷更灵活,二是恺达的汽油机的平顺性以及后期的使用维护更省钱。老乡们对恺达,都非常比较信赖,认可。

小巧的车身能够带来灵活的通过性,那在装载能力方面能不能满足用车需求呢?谢师傅说:一般从货拉拉等APP上接单,3米5的货箱完全够用,跑的都是义乌周边的地区,不单程一般在30~60公里,没有长途,需要运的东西也没有特别大的物件。”

车型灵活 一月可赚一万多

了解清楚这些谢师傅果断入手了这辆江淮恺达,“这车子买了1年多了,跑了6万5千多公里,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挣1万多,大几千是常态,比之前多赚,时间也相对自由,人更有干劲,保养的时候服务也很好,平时像车辆检查什么的也都免费,养车不花什么钱。”

轿卡1号江淮恺达作为中国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凭借着小巧灵活、适应性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可靠耐用等特点在城配运输、搬家拉货、小商品市场等细分市场受到了广大卡友的喜爱。无论是穿街走巷还是田间地头,再或者是地下车库,都能见到恺达的身影,小巧灵活的车身成为了恺达最大的优势。

1号服务贴心 车子跑得多赚多更多

和江淮轻卡的其他车型一样,恺达的1号服务和每月20号的服务品牌日能够为用户有效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江淮轻卡的1号服务始终保持24小时待命,救援0.5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用户有需求,恺达就能为用户选择最近的服务站,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用户的所有用车问题。优质的服务才能带来优质的用车体验,优质的用车体验才能让用户认可,获得用户的1号信赖。

服务靠谱,车子才能保持高出勤率,才能跑得多、挣得多。像谢师傅这样一年多跑6万多公里在老乡中其实还不算多的,因为多跑多挣钱,有的老乡是比谢师傅更加“拼”的。谢师傅说,跑车的过程中会认识不同的人、去到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故事,和之前三点一线的上班生活来比,现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一点。相信未来在恺达的陪伴下,谢师傅的运输生意一定会越做越好,生活也会越来越精彩。

分享到:
阅读量:35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