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西景德镇实现两区乡镇公交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3月24日上午,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昌江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暨新能源汽车发车启动仪式在景德镇西客站站前广场举行。景德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永翔、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中、景德镇长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计淼春等领导参加了仪式,景德镇市昌江区委副书记、区长伊文斌主持。

  景德镇高新区、昌江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工程是景德镇长运昌江公交公司为助力乡村振兴,响应市委市政府和高新、昌江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市、区“全域公交,城乡融合”号召、积极参与并推动落实的一项民心工程。据了解,在实施过程中,该公司对区域范围内的10条公交班线进行优化整合,并在原有13辆公交车的基础上,投资近千万元新购置18辆新能源公交汽车,开通了高新区昌1、昌2内外两条循环公交班线和“西客站-礼城(杨湾)”“西客站-发电厂-人文公园”“西客站-八一小学”“西客站-慈义”“西客站-新柳”“西客站-江联”“西客站-关山”“西客站-仓下”等8条镇村公交班线,实现了镇村公交班线在两区乡镇的全覆盖。

  景德镇长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计淼春在仪式上表示,开通运营后,该公司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对所有班线加密班次,延长早、晚班时间,降低票价,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打造长运品牌,以更加优质文明的服务、更加规范高效的管理,更加安全有序的运营,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最大限度地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30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