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未来将推氢燃料电池版 长安C385最新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长安官方获悉了一组C385的最新官图,新车采用了极为运动的造型设计,并将搭载众多智能网联科技,定位纯电动车型,基于由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CHN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有望于第二季度上市。

长安C385

  外观方面,长安C385的整体设计十分流畅,与UNI-V有些相似,尾部的溜背式设计成为最大亮点。封闭式前脸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运动。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且雾灯区域的造型极具攻击性。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

长安C385

  配置方面,长安 C385将搭载APA 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APA 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可在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

长安C385

  动力方面,新车将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DCDC、DCAC、直流升压、高压分线、交流充电等多功能深度集成于一体超集电驱系统。电驱总成最高效率>95%,可实现-30度超低温畅快驾享,有效提升冬季低温续航里程40-70km。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以解决电车冬季使用焦虑,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作为长安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车型,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预计上市后会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2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