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合规运输 耿龙飞家居建材运输选择飞碟W5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从事物流运输很多年,耿龙飞使用过多个品牌的轻卡,大吨小标的政策出来之后,考虑到合规运输的必要性,他决定购买一辆既符合政策需求又能满足运输需求的车辆,兜兜转转之下,他最终选择了飞碟W5。

  合规运输 将车辆置换成飞碟W5

  耿龙飞是石家庄正定人。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正定众多的建材市场激活了当地的物流运输行业,运输家具建材成为了许多人的不二选择,耿龙飞就是其中的一员。

耿龙飞与他的飞碟W5耿龙飞与他的飞碟W5

  “跑运输也就是为了养家糊口,平时运输时间也比较自由,就和上班一样,天气不好了,我们就歇歇,总体来说算是还可以。“和许多人一样,使用多拉快跑的运输车是耿龙飞等人最大的愿望,在购买飞碟W5之前,他使用的就是一台“大吨小标”的车型,尽管车辆可以超载运输,但是考虑到国家政策的变化,他决定置换一辆合规的车型,放心的跑运输。

  在选择车型时,外观靓丽的飞碟W5很快进入了他的视野,尤其看到飞碟W5的摔车视频后,耿龙飞对其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有了深刻的了解。购车时,了解到飞碟更高端的W5后,他几乎没有过多犹豫,就进行了购买。

  对于飞碟汽车,耿龙飞其实并不陌生,多年前他就使用过一台奥驰V3的国四车型,尽管由于经营问题,使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他就将其卖掉了,但是飞碟汽车的整体高性价比为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飞碟W5

  从2021年8月份购车到现在,飞碟W5行驶了有2.3万公里,主要从事正定到石家庄地区的运输,整体表现来看,没有让耿龙飞失望。

  安全高效又舒适 飞碟W5助力运输

  从正定到石家庄南三环地区,一趟来回差不多七八十公里,耿龙飞每天平均进行两三趟运输, 有时候也会跑长途。

  “飞碟W5作为飞碟的高端车,驾驶室比较舒适,有时候跑个300公里左右,开着一点都不累,有了气囊座椅的缓冲,在路上行驶时很平稳,很舒服。”不仅如此,耿龙飞还告诉卡车网记者,飞碟W5操控性特别的好,匹配的潍柴发动机,动力充足,基本上给点油就走,一点也没有顿挫感,反应很快,想往哪跑就往哪跑,即使去山西运输三四吨货物,跑在高速上,一点都不吃力。

  更让耿龙飞惊喜的是,他购买的这台飞碟W5还有定速巡航功能,每次跑运输的时候他都将速度定在80迈,百公里也就是8-9个油,既经济又高效,开起来别提多省心了。

飞碟W5

  除了运输建材,耿龙飞也会进行家具运输,飞碟W5的车厢也非常适合,一般的家具包装多是2米长,而飞碟W5 2.08米的车厢运输家具绰绰有余。

  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飞碟汽车的虫洞App也为耿龙飞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登录虫洞App后,可以随时了解车辆的运输状态,包括油耗呀、运输里程呀都能看到,而且还可以及时提醒做保养,我这个车3000公里的保养就是虫洞上提醒的,直接预约就行了,非常的方便。”

  当然,飞碟W5带给耿龙飞的感受不仅于此,看到很多人为了追求效益,使用不安全的车辆,他就捏把汗,而飞碟W5拥有多项安全配置,加上摔车实验对安全品质的验证,开着飞碟W5跑运输他非常的踏实。

  深入行业越久,耿龙飞对于行业的发展也有着越来多的洞察。尽管积累了一些老客户,但是货拉拉等App平台的冲击导致运价越来越低,而且大吨小标的实施力度还有待加强,由此造成的不良运输状态依然存在。尽管笑言“不知道这个行业能够坚持多久”,但是购买了飞碟W5的他依然坚持着,“现在用上了合规的车,去哪里年审都很方便,不用找黄牛了”。

  有飞碟W5相伴,耿龙飞的运输路有了更多的希望和踏实。

分享到:
阅读量:42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