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800辆! 揭秘安凯凭什么拿下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最大订单?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日前,“800辆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创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最大订单纪录”的新闻引发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海外1000多家媒体也竞相报道,掀起关注热潮。一时间,“安凯客车”“中国制造”等再次成为焦点。

  面对全球车企抓狂的“缺芯”、居高不下的原材料价格,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中国客车依然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实属了不起,不仅展现了中国客车强大的内生动力和发展韧性,更彰显出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那么,安凯客车凭什么打入被欧美及本地企业近乎“垄断”的墨西哥市场,并用六年时间成为墨西哥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面对未来,安凯客车在墨西哥等海外市场又有着怎样的目标和规划?

  以高端品质,持续为海外出口添亮色

  安凯客车在墨西哥一直迈着坚实的步伐,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逐步获得当地市场的认可。这过程,承载着时间的沉淀、品质的打磨、服务的周全……从2017年至今,安凯客车每年都有批量天然气客车出口墨西哥,并在墨西哥的蒙特雷、奇瓦瓦、华雷兹等城市投入运营,成为当地公共交通的“星星之火”,点燃了安凯客车在墨西哥发展的强劲势头。

  仅仅六年时间,安凯客车便凭借出色表现,成为墨西哥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据了解,在产品品质方面,此次出口墨西哥的800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是已经在墨西哥市场运营十分成熟的车型,同时结合所在城市的环境、气候、道路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量身定制”,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车辆的无忧运营,不断赋予中国客车品牌更加丰富的价值内涵。

  事实上,群雄集结与鏖战下的市场变局中,过硬产品品质、优秀服务体验已成为安凯客车的“代名词”,也是安凯客车在墨西哥等海外市场稳步发展的“压舱石”。凭借出色的表现,墨西哥已形成了特有的“安凯风景”。一批批安凯客车为墨西哥及周边地区提供着更加绿色的交通解决方案,持续助力着当地公共交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全面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风采与魅力,也为其他中国品牌进军墨西哥市场树立了可借鉴的发展路径。

  随着这800辆天然气公交车的投放,安凯客车将通过“以局部辐射整体”的实际运营效果,带动墨西哥、北美洲乃至全球市场,从而引领安凯客车在海外市场“全面开花”。

  以中国标准,为全球的绿色出行赋能

  安凯客车在墨西哥的前行之路,是其潜心布局全球市场的缩影。它用自己的方式向海外传递着浓浓的“中国情”,以“中国制造”推动世界的绿色发展。

  安凯客车始终致力于“创造最好的中国客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一直以来,安凯客车通过深化拓展交通国际合作“朋友圈”、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强化构建完整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努力夯实自身的价值竞争力。

  通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安凯客车已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安全、可靠、经济、创新的产品特性及可信赖的服务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如今,安凯客车已成为国际客车舞台的“重要角色”之一,足迹遍及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缅甸、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新西兰、韩国、南非、乌拉圭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

  初心致远,使命敦行。优秀的成绩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伟大的追求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坚定地推进国际化战略,以更优质产品和服务推动低碳出行,为全球绿色交通输出“安凯方案”,助力更多中国制造“出海”乘风破浪。

分享到:
阅读量:57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