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90后赵海君与领航蓝牛王:飘着的果香 是奋斗的香甜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河北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位于环渤海、环京津经济圈腹地,已融入京津承唐秦等大中等城市1-3小时交通圈,成为津唐秦三大港口腹地“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

  在这样一个地利位置优越的地方,养育了许许多多勤劳、淳朴的人,他们没有飞往远方的大城市,而是在自己的家乡靠自己的双手写着奋斗的圆满。赵海君,一位地地道道的90后,6年前用一辆时代驭菱开启了他和媳妇两人与果香为伴的日子,这两年随着家庭经济条件的蒸蒸日上,又在镇里盘了门店,开了水果店,生意渐入佳境,进货工具也有待更新。

  “我于2021年11月份买的这辆领航蓝牛王,一是因为之前的驭菱微卡容积太小了不能满足进货需求,去唐山进货的时候,还没有装多少货货箱就满了,后来就去承德市4S店咨询想买一辆承载量大一点的车,当时第一眼就看上了领航蓝牛王,”赵海君对卡车网记者说到。

  据了解,赵海君打算换车的这个时间段,正好赶上新蓝牌轻卡即将落地,为了更好地践行法规,又得益于驭菱长期使用积累的口碑,一辆搭载欧康2.5L动力的领航蓝牛王成为当时的优选。

  3月的一天,记者在唐山看到了忙碌中的赵海君,香蕉、草莓、橘子等各种各样的水果等物品,经过他一趟趟的运输倒腾到他的领航蓝牛王车里,经过几个小时的忙活,满满一车的新鲜等着运往自己的水果店里。

  在赵海君的经营理念里,水果一定要新鲜,因而他不仅要挑选新鲜又性价比高的,而且对车的动力也有要求。对于每次往返300公里左右进货的表现,赵海君这样评价道:”我这辆领航蓝牛王搭载的是欧康2.5L动力,满载之下动力依然十分强劲,高速上跑个90KM/H不成问题,不仅如此,蓝牛王车身比较稳,经常拉一些草莓等价值比较高的水果,每次都能稳稳地完成运输任务。“

  众所周知,2022年进入3月份以来,油价的上涨成为许多人调侃的话题,不过这对于赵海君来说,似乎影响不是很大。他这样对记者说到:“油价上涨作为个人我们无法控制,不过领航蓝牛王无论是空车还是重载的油耗表现都挺满意的。”

  在如今这个油价面前还能让赵海君能有如此的体验,最主要还是得益于领航蓝牛王拥有里卡多专利双涡流燃烧室系统和博世最新燃油系统等多项节油黑科技加持,另外在新材料方面业做了诸多改进,整车自重超低,节油实力更强。这也难怪赵海君说到:“总之用着这车挺省心的。”

  省心,一是找到得力的运输工具,二是依靠自己的勤劳。整个采访下来,记者明显感到赵海君这个90后对生活积极的态度,不怕吃苦,与妻子一起通过自己的双手收获幸福与圆满。有了领航蓝牛王,他们的生意越发红火,日子也越发香甜!

分享到:
阅读量:42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