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选择冷藏车,看好这E点,准没错!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冷链产品的需求量日益增长,预计在2022年,我国冷链物流行业规模将超4500亿元。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很多卡友也想选购一台冷藏车来跑冷链运输。

  那么如何选择一台“能赚钱”的冷藏车?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发动机,以更强劲、更高效的动力表现,助力江淮冰博士成为你省心赚钱的冷链利器!

安徽康明斯 E3.0 国六 发动机

  动力澎湃 · 让冷链轻松省力

  冷藏货物由于其保质期短、保鲜要求高等特性,对运输实效性要求极高,想要极速送达,动力必须强劲!

  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3.0L的冷链运输黄金排量,爆发160匹强劲马力,峰值扭矩430Nm,起步加速性能全面领先;低速扭矩360Nm,加速爬坡更给力。轻松适应多样复杂路况,完美配适冷链运输需求,为江淮冰博士提供强劲动力,全面保障冷链物流时效性。

  同时,发动机应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作为江淮经典黄金传动系的核心驱动力,高达99%的传动效率带来更极致的节油表现,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约1~3升,有效降低冷链运营成本!

搭载安徽康明斯E3.0的江淮帅铃冰博士

  稳定可靠 · 让整车高效出勤

  由于冷链货物的附加值较高,对车辆的整体性、稳定性要求也变得更高。发动机作为整车心脏,在承担动力输出的同时,还需为冷机工作提供支持,其稳定性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由全球150余位工程师精工打造,整体制造环节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通过1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12500小时的台架可靠性试验与严苛的三高试验,在极端环境下的依然动力稳定,为冷链1号 江淮冰博士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动力支撑,实现稳定出勤!

搭载安徽康明斯E3.0的江淮骏铃冰博士

  服务无忧 · 让卡友安心前行

  冷藏车在维养上更复杂,更看重售后效率。选择优秀的冷藏车,也是选择可靠的服务。

  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拥有超长换油周期,享受核心零部件5年不限里程延保以及6个月/5万公里内缸内故障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同时,江淮冰博士车型还为冷链用户提供了专属一站式服务,协同江淮全球2100余家服务站,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并全线升级国六发动机维修服务,助力冷链用户轻松无忧运输!

安徽康明斯 E3.0 国六 发动机

  动力强劲、节油高效、服务省心,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发动机以实力引领蓝牌冷链运输,选择安徽康明斯动力,让冷链运输,更简单,更高效。

分享到:
阅读量:30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