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封来自冬奥组委的感谢信!宇通客车邀您“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2年3月13日晚

  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完美落幕

  近日,宇通客车及相关服务保障单位收到了

  来自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的感谢信

  对宇通提供的全力保障服务

  表达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在本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宇通客车为各赛区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从冬奥村到竞赛场馆,从各保障道路到闭环酒店,一辆辆宇通客车每天有条不紊地穿梭其中,为运动员、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提供了出行保障,用品质出行助力本届冰雪盛会的顺利进行。

  在服务过程中,宇通客车的主动担当、高度协同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的高度肯定。北京冬奥组委在感谢信中提到:“在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各项交通运输保障任务过程中,宇通客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保障车辆安全平稳,为实现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作出了积极贡献!”宇通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族品牌的担当与实力。

  在本次赛事中承担服务保障任务的宇通客车,覆盖多种车型,其中又以氢燃料客车最为典型。宇通氢燃料客车具备低氢耗、高安全、低温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绿色、节能、高效地为北京冰雪盛会提供了品质可靠的服务保障,赢得了各方交口称赞。

  除绿色环保之外,宇通氢燃料客车中的无障碍设施也获得了多方赞扬。宇通氢燃料客车从点滴细节入手,设置了轮椅区域、轮椅提示按钮、车辆翻转踏板,配置了车身侧倾、翻板摆渡等功能来方便残障人士出行,以人性化关怀助力冬残奥会的顺利举行。

  本次北京冬季盛会的顺利举办,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包容、先进的中国。作为盛事服务保障方的一员,北京冬奥组委的认可与肯定将为宇通客车不断向前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宇通客车将继续秉持着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用科技创新打造更加便捷、贴心、绿色、美好的出行体验。绿色低碳,一起向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48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