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力印证“可靠”! 钟情西康动力的王德玉再次选了它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家在车上,生活在路上”,一句话概括出了跑长途运输卡友的艰辛。常年在外,他们除了要考虑运费低、货源少等一系列烦杂的问题,一旦车辆抛锚坏在路上,那就更“头疼”了。对于长期“在路上”的他们来说一辆皮实的车辆着实重要,而最重要的还是要拥有一颗好“芯”。
西安康明斯 国六 发动机

  来自河南周口市的王德玉就是长途运输卡友中的一员,而对自己选择的西康动力更是赞赏有加。8月的一个午后,等待装车的王德玉告诉记者,“一款好车最重要的就是有台好发动机。当初我选择陕汽康明斯X5000就是认准了它搭载的是西康动力,可靠性有保障,跑长途倍儿安心。”

  80万公里无大修 扛造动力让人心里踏实

  1982年出生的王德玉,离开校门后做过工地、干过装修、开过工厂,可以说阅历非常丰富。“那时候还年轻,什么都想试试,想法也比较多。可是,在这些行业都没有取得什么成绩,后来看一些朋友跑运输挺不错的,我也想试试。”王德玉笑着说。

西安康明斯 国六 发动机

  这样,2006年,王德玉到物流公司做了一名卡车司机。这一干就是七八年,不仅积累了不少开车送货经验,也促使他有了自己创业的想法。说干就干,2014年,王德玉买了第一辆卡车,搭载的便是西康动力。

  “目前为止,我开的这第一辆搭载西康动力的车已经七年多了,跑了将近80万公里,没出过大毛病,这一点非常难得。”王德玉说,“给别人跑车和为自己跑车肯定不一样,尤其是长途运输,所以在选车的时候我特别关注车辆可靠性方面,如果是其他部件有点小问题,咬咬牙还能开上路,但发动机出了问题那就不能含糊了。”

西安康明斯 国六 发动机

  信任是慢慢累积的。据王德玉回忆,一次下大雨要经过一段200多米的隧道,当时那段路雨水达1米深,再加上天气原因车辆拥堵,只能排队通行。“当时,前面一些排队的乘用车都飘起来了,我的车开过去发动机肯定要被泡,但又没有别的退路,只能硬着头皮开过去。让我惊喜的是发动机虽然被淹,车子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也让我对西康动力更加信任。”

  百公里32L油 骁骧动力助力纵横驰骋

  随着国六政策的落地,王德玉原来那辆车到了换新时刻。他表示,虽然市场上选择余地较大,但本着对西康动力的信任,他还是选择了搭载西康骁骧动力12升的陕汽康明斯X5000。

  王德玉介绍,选择这款西康骁骧动力12升发动机,首先是因为它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样就不用再担心到一些管理严格的工厂拉货而不让进了。而且,这款发动机最大490马力,在标载情况下跑高速动力强劲。“即便是跑福建、江西这一代有山路的路段也不担心,只要轻轻点一下油门,力道就上来了,上坡也很轻松。不愧是被誉为千里马的动力,骁骧驰骋,让我跑运输也越干越有劲儿。”

西安康明斯 国六 发动机王德玉和朋友同时提了搭载西康动力的陕汽康明斯X5000

  不仅如此,油耗表现也让王德玉很满意。他说,自己给自己打工,处处都要精打细算,闲下来跟朋友聊天时,也会比较关心油耗问题。这辆陕汽康明斯X5000百公里油耗达到32L,同等条件下比同行大概低1~2L左右。王德玉表示,“虽然油耗降低和不少因素有关,但我感觉还是西康骁骧动力12L发动机作用最大。再加上赢动AMT变速箱,整体操控感受也更好,所以说选择西康动力真的没错。”

  此外,对于长途运输的卡友来说,驾驶室就相当于他们的“第二个家”,所以安静舒适也坚定了王德玉对陕汽康明斯进一步的信任。“西康骁骧动力12L发动机噪音很小,车辆运行或怠速情况下,驾驶室内都比较安静。”王德玉补充说。

  都说实践出真知,实践也印证了西康动力的可靠。蓝天白云,秋风习习,看着即将装满货物的爱车,王德玉不无感慨,“好车还需配好‘芯’,西康动力在我多年的创业路上也算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后,有它的助力,我更当一往无前,为家人创造更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44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