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拾金不昧、关爱老人!潍坊公交“小车厢”里满满都是爱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3月10日上午,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就读的小刘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公交公司,为拾金不昧的公交驾驶员点赞。

  据了解,几天前,小刘在乘车时,不慎将黑色背包落在了车上。包里除了有各种证件和手机外,还有3000元现金。恰巧,公交驾驶员胡玉强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这个背包。看到包里有贵重物品及现金后,胡玉强立即将背包上交场站登记。随后,场站工作人员接到了小刘的求助电话,在确认了身份之后,将背包归还给了失主。小刘表示,包里有自己的生活费,还有很多证件,对自己很重要,非常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

  无独有偶。潍坊16路公交驾驶员陈浩在驾驶车辆运行途中,发现一位坐轮椅行动不便的老人准备乘车。陈浩见他行动不便,在车辆停稳后,主动来到后门处,将后门处的斜面踏板放置下来,帮助老人顺利上车。

  当车辆行驶至人民广场站点时,老人准备下车,陈浩再次来到老人身边,放下后门处的斜面踏板,并在其它乘客的帮扶下将老人送下车。驾驶员贴心的举动也温暖了身边的人。

分享到:
阅读量:35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