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0年运输老将换车选江淮恺达 除了颜值还有很多讲究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河南商丘,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商朝最早的建都地、商人商品商业的发源地、商文明的诞生地,有“殷商之源”的美誉。商丘市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是贯穿中国东西、南北的陇海铁路和京九铁路的高铁普铁“双十字”交会城市,这里货运行业发达,从业人员众多,张小魁就是其中之一。
张小魁与他的恺达X6

  张师傅从事货运行业有10年了,可以说是一位资深卡哥,现在从事板材运输,有相对稳定的货源。之前开的是其他品牌的燃气车,车身生锈、动力也不好,油耗还大,一狠心,2021年2月份换成了江淮恺达X6。“10年货运经历,我对货运行业的感受是比较深刻的,从货运需求增长到从业人员增多,现在的油价上涨,选车和换车方面我是非常谨慎的”张师傅选的是恺达X6平板车型,拉板材比较方便,货台低好上货,油耗低,车型灵巧很适合城市物流倒短。

张师傅的恺达X6

  货源稳定,张师傅的运输工作就舒心一些,平时的运输路线中,市区、郊区都有,一年跑下来,车子跑了2万多公里。年轻的张师傅还是一位颜值派“这车好看,开着就心情好。不像之前的车,老是生锈,很烦。”说起换车后的感受时,张师傅说道,“拉货的时候呢,这车底盘比较稳,不晃、扎实。当初换恺达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

  不忙的时候,张师傅就和卡友们聚在一起,平时经常会聊到“谁又换车啦、你的车开起来怎么样、我的车用起来如何”等等。几年下来,大家的车差不多都换了一遍,而从大家换车的情况来看,江淮恺达的身影越来越多。“从我换车到现在,一年的时间,又有2、3人跟我一样换了恺达。谁的车好开好用,后面其他人换车的时候多半都会跟着换。”张师傅介绍道。

  轿卡1号江淮恺达一直是中国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凭借着小巧灵活、适应性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可靠耐用等特点在城配运输、搬家拉货、酒水饮料、日化建材、苗木花卉等细分市场受到了广大卡友的喜爱。不光是河南地区恺达用户众多,全国多地都出现了恺达用户聚集的现象。

  这次换车,张师傅用10年的货运经验选择了轿卡1号江淮恺达,恺达也在颜值、动力、空间以及可靠性耐用性上让张师傅非常满意。未来,恺达还将继续发挥可靠耐用、省心好用的产品优势,助力更多“张师傅”货运舒心,走向致富路。

分享到:
阅读量:42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