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致富赚钱有道 探秘领航金牛王硬核实力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2022年1月份,随着蓝牌新法规的落地实施,卡车行业也从原本的轻卡重载运⼒向合规⻩牌中卡转移,一款高端中卡的出现势在必行。那么,如何在满足要求的同时又能够让卡友更赚钱呢?

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的出现给卡友送来了答案!凭借福田时代领航的品牌力与整车的高品质性能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多方关注,其强大的实用性更助其夺得了创富之王的称号。

盛名之下,不可小觑,领航金牛王又是凭借哪些特性赢得了认可呢?中国卡车网带你揭开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内秀的秘密!

合规能多拉 极限承载下的致富秘诀

对于一款新车的上市,每一位卡友所关注的点都绕不开承载的问题,都知道,若想赚的多,必须拉的多,而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合规下的极限承载可达12吨以上。

领航金牛王超级创富王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领航金牛王的极限承载源自福田时代领航强大的自主研发力。通过创新推出的“蚁象”技术平台,从“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上对领航金牛王进行轻量化打造,以求高承载目标。

在轻量化设计中,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以降重为核心,以合规为基准,采用轻量化零部件、高强钢辊压车架、高强度板簧及后桥等36项降重措施,使仓栅⻋⾃重仅6T,合规载重下可承载12T以上。

科学降重,合规多拉

对于散杂、绿通、倒短等细分领域卡友来说,更高的承载带来的是更可观的收益,领航金牛王无愧创富之王!

黄金动力+可靠耐用=高效经济的运营模式

动力系统作为整车的关键核心,直接决定着性能与卡友的后续使用成本。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采用玉柴S04动力与法士特8挡变速箱的黄金组合,200匹大马力,最大输出扭矩720N.m,稳定高效、爆发强劲,后桥选用远安精铸后桥,标配速比4.875,B10寿命可达60万公里。在黄金动力的强大加持下,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上坡强、下坡猛、高效出勤,可靠耐用。

玉柴200马力发动机

据实际运行测算,黄金动力组合还让领航金牛王的整⻋动⼒性较国五提升20%以上,满载综合油耗较国五可节省11%,随着当前油价的不断上涨,领航金牛王的突出节油性能将会为卡友带来更高价值。

法士特8挡变速箱

同时,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全工况场景实验下,累计运行420万公里,在可靠耐久、品质过硬等方面得到充分验证,整车60万公里无大修,让卡友的高效出勤与经济节省得到完美保障。

远安精铸后桥

新时代造车理念:舒适驾乘与安全在线的双重组合

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我们提倡不但要吃的饱,更要吃的好,而在商用车发展到今天的时候,卡友们对车辆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诉求。

舒适座椅

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的设计充分考虑到大环境下卡友的所思所想,舒适性上进一步提升。标配液压半浮悬置与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等,并且驾驶室密封性优于竞品34%,NVH领先行业。还搭载有⻋联⽹⼤数据终端,推送驾驶⾏为提醒等黑科技,让卡友在舒适驾乘中能够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用心良苦!

舒适驾乘享受

安全上,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的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满足欧盟ECE R29-03碰撞标准,并且配备了前盘制动器、AEBS、ESC、胎压监测等,提⾼主动驾驶安全性。安全⽓囊、前轮爆胎应急装置等的设计,可有效降低事故⻋辆及⼈员损伤。

舒适又安全,领航金牛王只为卡友更好出行!

安全制动

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的强大性能说到底离不开福田时代领航的细致用心。据了解,福田时代领航深入300多家流场景调查采样、分析,充分了解卡友需求与痛点,完美结合法规,这才有了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超级创富王的诞生,一款充分满足场景应用与用户需求的赚钱神器!

好车,好企业,更会有好的市场!

分享到:
阅读量:44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