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大众ID.3实力入围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油田守望者
  2022年3月6日,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入围发布仪式在盐城举行,经过评审专家投票,上汽大众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ID.3从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上市的近千款新车中脱颖而出,入围中国汽车风云盛典。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旨在挑选出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认可、具有市场指导性、体现未来趋势的年度车型。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共有31款车型入选,反映了国内汽车消费趋势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今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

  3月7日起,入围车型将开始为期一周的集中封闭测试,该测试从11个维度对入围车辆进行全方位考验,最终结果将于2022年4月公布。

  作为诞生在大众集团MEB平台上的第一款纯电车型,ID.3代表着上汽大众电动化的最新形象,首先它在造型设计上有很大的突破,设计非常简洁,充满了电动化时代的前卫感。同时在智慧科技上ID.3也承袭了ID.家族的最新成果,其配备的AR-HUD、ID. Light互动光语系统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始终最新”的智能交互体验。

  在操控上,ID.3也堪称电动时代的小钢炮:它是同级别中唯一一款后置后驱的电动车,再加上50:50的完美配重、20吋大轮毂等,给用户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用车生活“令人愉悦”。

  同时,ID.3传承了上汽大众一直以来对于品质的精益追求,其诞生于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元打造的新能源工厂,通过338项全方位的电池安全检测,使得它拥有了超高品质的硬核实力,不愧为“放心之选”。

  ID.3一经推出便在欧洲市场取得销冠,2021年进入国内市场后,ID.3的潮趣、智趣、驾趣越来越得到消费者青睐,成为充满生活趣味与品位的都市个性小家庭的纯电新选择,此次入围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是行业与市场对它的进一步肯定。

分享到:
阅读量:34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