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马自达首款插混车型 CX-60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马自达官方获悉了一组CX-60插混的官图,作为马自达打造的全新5座中型SUV,CX-60基于更加高级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同时也是马自达旗下首款插混版车型,海外的售价区间为约合32.66-36.45万元人民币。

马自达CX-60插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例如盾型进气格栅、两侧LED鹰眼式大灯,非常的年轻动感。车侧造型看上去十分紧凑,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尾灯造型也有很强的辨识度。

马自达CX-60插混

  同时马自达CX-60未来还将会推出一种采用纯黑色调的进气格栅样式,这也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黑化车身设计风格。

马自达CX-60插混

  内饰方面,马自达CX-60体现出了更强的高级感,还可以看到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木纹饰版、镀铬装饰以及类似应用纺织工艺的皮革进行打造,豪华感十足,各种高档材料的应用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提升了科技感。

马自达CX-60插混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CX-60搭载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拥有241kW,500N·m动力输出。新车搭载了17.8kWh的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3km。

马自达CX-60插混

  马自达近年可说是野心十足,PHEV引擎以及全新后驱平台,日后有望转型成一间豪华车厂,与传统豪华车品牌平起平坐。

分享到:
阅读量:42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