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替代Aygo X 外媒发布丰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丰田纯电小型SUV的假想图,新车或命名为bZ1,作为丰田Aygo X的零排放替代者,新车采用跨界设计的纯电动小型SUV,丰田bZ1预计会基于丰田的e-TNGA纯电动架构打造。

丰田纯电小型SUV

  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bZ4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当前全球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爱程度,预计新车仍旧会是一辆采用跨界设计的小型SUV,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合两侧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丰田纯电小型SUV

丰田纯电小型SUV

  Aygo X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并搭配35-4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未来上市后预计售价折合人民币在约为11-15万人民币左右。丰田品牌纯电车型产品线不够丰富,但也能看出丰田也在努力打造自己的产品矩阵,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154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