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2两会服务进行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客车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阳春三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在京召开。对于一家客车企业、一款可靠的客车产品而言,两会更是万众瞩目的“试金石”。在这个舞台上呈现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既考验产品质量,更体现品牌实力。

  历年两会,参与通勤保障服务的客车人们都是未雨绸缪。2022年,有哪些“客车代表”亮相两会?又有哪些人与事值得关注?客车网将带您盘点参加2022年两会通勤服务保障任务的“客车代表”。

宇通T7

  今年是宇通客车连续第18年服务全国两会,共有256辆宇通客车参与本次两会服务保障,占服务两会客车总量的66%,分布在26个驻地,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交通出行服务。其中,宇通高端公商务客车T7共有113辆,占两会高端商务用车总量的93%。

金龙龙威II代

  承载“国车”之荣誉,肩负着展现自主品牌实力的使命,金龙客车已连续二十二年成为全国两会指定用车。2022年两会期间,金龙客车将派出龙威II代投入两会会场的接驳工作。

金旅领航者金旅考斯特

  作为中国高端客车引领者,金旅领航者继冬奥之后再次肩负保障重任,72辆高端、舒适、豪华客车,为两会代表提供优质用车服务。自1998年首次亮相以来,正式开辟国产自主品牌服务全国两会的先河,至今金旅客车已经陪伴全国两会走过25年,连续服务年限之长创下行业之最。

安凯A9、宝斯通N7

  国事老兵”安凯客车再次助力全国两会,携高端客车A9、A6,以及宝斯通升级车型N7等多款车型助阵,为大会提供优质用车服务。这也是安凯客车连续二十多年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以国宾级乘车体验和高规格服务保障,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卓然风采,成为每年两会的一大看点。

欧辉BJ6117新能源客车

  2022年已经是福田欧辉服务全国“两会”的第18年,福田欧辉将派出两款品质客车用于代表与委员的接驳服务。欧辉BJ6117新能源客车凭借绿色、品质的优势,成为今年两会的服务用车中唯一护航的新能源客车品牌,在为代表和委员带去了便利的同时,更是将中国客车的绿色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两会用车是对车辆品质、性能“硬实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企业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水平的挑战。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客车企业更是凭借更加专业的技术保障,满足更高标准的服务要求。

  我们不难发现,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已逐步成为全国两会服务车辆的“主角”。尤其是以宇通T7、金龙龙威、金旅领航者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标杆产品已成为重大会议、活动的“标配”。更有以欧辉BJ6117、宇通ZK6115BEV领衔的纯电动客车多次成为国际盛事护航的翘楚,展现中国客车坚定推进双碳目标落地的决心和实力。

分享到:
阅读量:33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