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轻卡1号服务深获认可 大客户续购22台环卫车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2月28日在哈尔滨市车辆检测站,有22辆江淮新能源环卫车正有序的依次进行检测。在车辆检测完成之后,将统一进行上牌,交付哈尔滨市方正县政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城市重视卫生环保问题深受重视。在东北哈尔滨市方正县,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内的环境卫生问题,时刻关注周边乡镇农村的卫生健康和垃圾处理情况。2020年7月,方正县环卫处首次购买并投入使用了4台使用江淮环卫车,“当时我们对环卫专用车并不是很了解,经过调研发现江淮环卫车口碑和服务很好,最终我们决定购买4台江淮环卫车做试点,主要是对车辆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品质进行全方面的考察。”方正县政府负责人说道。

车辆交付以来,江淮轻卡哈尔滨恒驰服务站。为其设置了专门的外出救援车辆和服务小组,定期车辆免费的检修,针对环卫车辆不同于普通轻卡车辆的特殊性,服务站内还充分储备了车辆易损的备件。

用户车辆临时发生问题的时候,服务站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准确判断故障情况、最高效率快速维修。不会耽误用户的时间,极大的保障客户的满意度。在不断的努力下,用户对江淮轻卡产生了莫大的信任;售后服务也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在这4台江淮环卫车各项保修与救援服务的试卷上,交出了令用户满意的答卷。

2021年的年底,方正县环卫处有意向继续投入垃圾压缩车,受到前期对搭载江淮车辆良好的印象,这次仍然将江淮品牌作为首选,一次性购买了22台江淮的垃圾压缩车。

2022年2月底,所有的车辆在长沙中联重科有限公司加装完成后,从长沙运到了哈尔滨市方正县。在交车当日,哈尔滨恒驰服务站站长亲自带队与两名维修技师前往现场,对每辆车的底盘以及驾驶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保障客户放心收车。

服务站站长陪同方正县环卫处工作人员一起去检车站进行检车。县环卫处表示将车辆交给哈尔滨恒驰服务站进行售后服务,十分的放心。

相信江淮轻卡售后服务也一定不会辜负用户的信任,坚持将“用户思维”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努力的将售后服务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分享到:
阅读量:68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