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主打出租车市场 起亚极睿EV PBV效果图流出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极睿EV PBV出租车的效果图,新车基于现款起亚极睿打造而来,加入高顶设计。动力方面将采用纯电驱动,有望取代韩国本土的起亚K5出租车。

起亚极睿EV PBV

  外观方面,起亚极睿EV延续了极睿混动版的造型,采用全封闭前进气格栅设计,其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造型并没有本质变化。为了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从B柱开始,一直到车尾都采用了类似厢式货车的高顶造型。

起亚极睿EV PBV

  动力上,起亚极睿EV PBV预计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电池组容量,对应续航里程为240km和380km。

起亚极睿EV PBV

  起亚极睿EV PBV出租车也将会根据物流、出租车等货运和乘用车用户提供专属的个性化定制车型服务,并取代韩国本土市场的起亚K5中型轿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分享到:
阅读量:37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