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康E动力用户评测:省不省油,跑一圈就知道!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油价猛涨,成为近两年的运输关键词。油耗成本是运输中占比较高的成本之一,省油自然成为了卡友们共同的需求。众所周知,冷藏车在行驶过程中,燃油除了要支持发动机运行,还要支持冷机的运行。因此,能省油的冷藏车就成为了冷链运输的“降本增效神器”!

  1.高效省油,实地测验

  “搭载安康E3.0发动机的帅铃冰博士,实际油耗要比其他车百公里省 2 升”来自湖南丹驰物流公司的曾总这样说道。

  对于冷藏车的节油性能,曾总有着自己的一套判断方式——数据做参考,实地测验才更准确!

安徽康明斯 E3.0 发动机

  作为一家新锐物流企业,湖南丹驰物流公司对于产品的性能要求非常严格,特别是对于冷藏车的油耗问题,经过了这两年的高油价“洗礼”,公司上下都在寻找节油高效的冷链产品。

  负责公司冷链业务的曾总在了解到帅铃冰博士产品后,对其搭载的安徽康明斯E3.0动力格外关注。为了验证这款“省油的冷链动力”是否如宣传般节油,曾总组织公司车队进行了一场对比测验。

安徽康明斯 E3.0 发动机

  车队选择了一台搭载安康E3.0发动机的帅铃冰博士与一台同级别冷藏车,在相同的一级公路与市区环境下,以同样的2000kg载货重量,进行油耗测试。经过测试,帅铃冰博士百公里油耗约为11.7L/百公里,同级别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13.7L/百公里。在相同的道路环境与载重条件下,帅铃冰博士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别产品2L/百公里。

安徽康明斯 E3.0 发动机

  测试结束后,曾总对于安徽康明斯E3.0动力的节油性能赞不绝口,立刻与经销商敲定了车辆采购事宜。

  2.冷链专属,黄金动力

  “动力稳,跑得快,油耗低”,是每一位冷链卡友的共同诉求。安徽康明斯E3.0动力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拥有91项技术专利与11项技术升级。3L的冷链运输黄金排量,160匹强劲马力,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有效保障冷链运输时效性。

安徽康明斯 E3.0 发动机

  在节油性能上,安徽康明斯E3.0动力凭借行业成熟领先的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增大喷射压力,燃油雾化充分,燃烧也更充分。搭配江淮黄金传动系高达95%的传动效率,百公里油耗低约于同级产品1~3升,带给用户满满的节油收益!

安徽康明斯 E3.0 发动机

  不仅如此,还享有安康发动机5C件五年不限里程延保以及购车5万公里/6个月内缸内故障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真正做到了——全面省钱,更高收益。

  只有敢于面对挑战,以实力赢得挑战。才是冷链用户心中的好产品,以领先的节油技术与成熟的产品优化经验,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强劲动力,安徽康明斯E3.0动力,你的高效省钱之选!

分享到:
阅读量:39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