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命名"SAKURA" 日产纯电微型车最新实车照片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日产纯电微型车最新实车照片,新车或将于年内全球首发,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而来,或命名"SAKURA",日语中是“樱花”的意思,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售价可约11.77万人民币起。

日产纯电微型车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与此前日产IMk概念车相似的车身造型,四轮四角的长方形车身,便于优化车内空间表现。车身三围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3395/1475/1655mm,预计量产后,外观设计也会与日产IMk概念车高度一致。并且还有驾驶辅助技术,预计至少会达到当前普遍的L2级。

日产纯电微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央触控屏,同时中控台顶部还会安装中央显示屏,预计尺寸可能达到9英寸,并可能会集成触控功能。

日产纯电微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具有强劲的加速能力、平顺的动力传递以及高静音性能将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能在300公里左右。即将到来的全新纯电微型车,可能也会分别推出日产和三菱版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48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