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益求精 进步进取!精进电动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每一年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业。新春伊始,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年度盘点活动再次如期而至。

  2021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盘点活动”结果正式出炉,精进电动2000R系列三合一纯电驱动总成荣膺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以发展的眼光和整机厂需求来看,驱动系统必然要向深度集成化方向发展。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原材料价格的大涨给无论是零部件企业还是整车厂都造成了极大的成本压力,高度集成和降本是重中之重。

精进电动2000R系列三合一纯电驱动总成

  荣膺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的精进电动2000R系列三合一纯电驱动总成是精进电动完全自主开发设计制造的国内最新一代商用车纯电产品,也是高速减速复合冷却的方导体电机在2000Nm级商用车的首次应用。系统采用“创新的复合冷却方导体电机、静音减速器、高功率密度电机控制器”,将三大件深度集成、迭代和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大宗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相对于去年一季度, 铝同比上涨了30%、镨钕同比暴涨了93%、铽同比疯涨了58%、铜价创历史新高后居高不下,导致电机成本大幅上升。在此市场前提下,精进电动2000R系列三合一纯电驱动总成相对于同输出的直驱电机降本超过10%,系统总重降低了52%,帮助客户控制成本的同时还大大减轻了整车重量,可谓是一举两得。该产品完美匹配8-8.5m公交客车、城间客车、10吨级卡车、物流运输车及专用车等车辆。

  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一直是支撑精进电动不断前进的动力。揽获影响中国客车业“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是行业对精进的认可,更是用户对精进的激励。未来,精进电动仍将精益求精、进步进取,用实打实的优质产品与创新成果回报客户、回馈行业。

分享到:
阅读量:45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