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黄海客车实力成就国际营销典范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在南京盛大启幕。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及多位技术配套专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盘点总结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2021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规划充满期待的2022年。

  活动同期,“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经过专业读者投票与评选会专家综合评定,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口韩国纯电动客车合作项目荣膺2021-2022年度“客车国际优秀营销奖”,黄海DD6109EV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获评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2021-2022年度“客车国际优秀营销奖”

  如今中国客车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表现踌躇满志、信心十足。过去的2021年,黄海客车实现对韩国高端公交市场的批量出口,为我国客车行业扬帆出海树立了优秀的营销典范案例。

  2021年3月18日,首批6台黄海新能源客车在丹东港整装待发,装船发往韩国,这是继2020年黄海客车陆续销往韩国34台客车后的又一次成功交付。2021年11月18日,黄海客车韩国项目第100台发车仪式在辽宁丹东黄海客车新能源厂区内举行,第100台黄海新能源客车正式启程发往韩国。

  从2018年开始与韩方接洽到2021年百台交付,四年的市场深耕,黄海客车与韩国客户已从传统的买卖行为升级为全方位的合作,合力开发车型,合力开拓市场、合力维护市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可持续的经营理念。韩国市场也不再是以订单形式开发,而是一个循环往复的项目,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目前,在韩国首尔、釜山、昌源等地都有黄海客车的身影,持续为韩国民众绿色公共出行贡献“中国智慧”。

  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荣膺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的黄海DD6109EV纯电动城市客车充分融合欧式设计精华与现代美学特征,以大容量、高舒适、快速安全为主要技术特征。

  系列车型采用短后悬低入口车身设计结构,轴距6.1米,整车长度虽仅有10.5米,但对比正常轴距的12米二级踏步纯电动客车,其站立面积可增大约1.6平方米,接近12米低入口城市客车水平。

  低入口结构设计,对于行动不便的乘客来说特别方便和安全,可安装无障碍轮椅翻板或电动踏板,方便使用轮椅或童车上下车。大视野通透侧窗玻璃,内饰高度进一步加高,车内宽敞明亮,提高了乘坐舒适度。

  系列车型采用双引道后双内摆门结构,可同时满足2个成年人下车,配合低入口结构,方便乘客快速上下车。乘客区与动力电池仓、控制仓相互隔离,乘客区无动力电池、高压电缆等安全等级要求高的器件,不易产生起火点。

  在中国客车产销增速放缓、竞争加剧的形势下,黄海客车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新能源、智能化为主导,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完备服务,成功攻略了以韩国为代表的的海外高端市场。基于以上种种,我们期待黄海客车在2022年为中国客车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阅读量:43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