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收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荣耀 康迈以高效助推更优TCO价值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随着国内物流大环境的发展,物流运输竞争日渐激烈,整个物流行业都在有意识向提升TCO价值迈进,降低TCO运营成本也成为了现今运输群体必须关注的焦点。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其中“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单元”大奖,被康迈轮毂收归囊中,这已是康迈第六次获得发现信赖奖项。

康迈轮毂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单元”大奖

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行业技术先行者,康迈从进入中国市场起,就秉承着稳扎稳打的行事风格。

2007年,康迈中国潍坊工厂建立,成为康迈全球策略,在中国为世界的第一个重要里程碑;2010年,康迈成立南京工厂并于2011年正式投产;2015年,康迈成为了一汽解放J6P领航版标配,开启了康迈免维护总成在中国重型卡车大规模应用的篇章;2016年,东风启航T45L、福田欧曼GTL全面标配康迈轮端;2017年,康迈中国第一百万只轮毂总成下线;2019年,康迈R系列轻量化轮端大批量装车;2021年,乘着国内商用车市场高速发展的东风,康迈轮毂在中国保有量已突破700万只……

康迈轮毂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单元”大奖

如今,康迈深耕牵引车市场,让免维护轮毂总成,成为了国内高端重卡的标准配置,在牵引车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成为当仁不让的轮端行业领导者。

目前,康迈针对牵引车前桥推出了包括5.5吨、FF系列、7吨等产品,后桥方面则包括10吨、R系列、11.5吨以及13吨等产品。从定位来看,康迈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份额集中在中高端品牌上,而随着产品型谱的不断拓展,康迈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成为了全行业道路运输安全的守护者。

凭借强大的商用车轮端总成设计开发能力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以及独具匠心的生产理念,康迈在中国商用车领域创立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标准,并成为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江淮格尔发、华菱重卡、大运重卡、联合卡车等主流重卡主机厂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从客户口碑到行业影响力,康迈在中国已成为行业标杆。

康迈轮毂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单元”大奖

“相比之前的轮毂产品,康迈给公司车辆运营带来的变化太多了。”河北唐山迁安鑫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孟庆富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公司主要以钢材运输为主,2017年公司开始接触康迈免维护轮毂,相比之前3万公里左右保养一次的传统轮毂,康迈产品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停车时间,而且经过公司成本统计来看,选择康迈免维护轮毂之后,车辆的保养成本也有了一定的节省。目前,公司已有超过500台重卡,其中有100多台产品均配装了康迈免维护轮毂,在公司接下来的发展中,这个占比或许还将增大。”

而对于轮端市场的布局,康迈不止于主车。

2021年,康迈携PreSet® TP盘式挂车轮毂、PreSet®TP鼓式轮毂、PreSet Plus® TP盘式挂车轮毂、TN铁质轮毂、TN铝质轮毂以及高品质轮毂组件亮相梁山专用车展。在本届展会现场,广东富华、开一车桥、奥通机械等国内主流车桥和企业展出的产品中,也有多款配装康迈轮毂。其中,康迈轮毂和开一车桥共同推出的CAREE MAX长效免维护系列产品,可实现5年100万公里免维护,进一步增加了挂车的运营收益。

康迈免维护轮毂

事实上,康迈免维护轮毂已经匹配在国内部分挂车上,并且有了第一批试用先驱者,这些卡友多为散户,对用车成本非常敏感,一位用户算了一笔账,以一年行驶25万公里来计算,康迈免维护挂车轮端每年能为用户节省5000元。

而在以往的轮端产品之外,康迈也在推出适用于免维护轮端的相关产品。在2021年汽配展现场,康迈推出了轮毂专用润滑油,解决了用户所面临的切实痛点。随着康迈轮毂在中国的保有量持续增加,用户对康迈的认识也越来越广,免维护轮毂专用的润滑油能够让车主放心的去保养车辆;此外,随着产业升级,未来的车维修频率会降低,停车时间主要会在车辆保养上,而90后与00后对品牌的意识、概念也越来越强,打通从轮端到轮端养护的整个生产线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康迈免维护轮毂

赢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单元”荣誉,康迈实至名归。而随着国内物流环境向着安全、高效、经济、智能等方向发展,整车及相关零部件也将面临更严格的考验,收获了用户信赖的产品,自然在行业内也将实现快速发展,从0到700万,康迈用数字印证了其产品的高品质和受信赖程度。而面向未来智能化的发展,康迈也将赋予行业更多可能。

分享到:
阅读量:38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