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倒计时2天,江淮帅铃智尊版、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2年2月19日,江淮帅铃智尊版暨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在山东青州正式举行,届时,搭载全新驾驶室造型的帅铃智尊版与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江淮帅铃智尊版,全面焕新,七大升级,内外饰造型全新升级,新造型威猛大气,更气派,动力上搭载安康E2.5发动机,2.5L排量可爆发160匹强劲马力,峰值扭矩46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提升15%,转速1400-2200转之间,均能保持最大扭矩更贴合中国用户需求,专为蓝牌新规量身打造。

  另外在底盘、内饰、上装、智能及价值方面进行全面焕新,为用户带来蓝牌新政下的全新车型,全新体验。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搭载蓝牌最大合规动力--安康E3.0发动机,拥有91项技术专利,11项技术升级,3.0L 黄金排量,160匹强劲马力,强劲稳定,保证出勤时效。发动机采用 2000bar 高压共轨系统,喷射压力大、雾化充分、燃烧充分,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 2 升。

  并采用江淮冷链专用底盘、原厂冷藏厢体、一体化原厂组装、搭载知名大牌冷机、全国统一售价,可定制不同运输场景车型,产品质量高,保温性能好,价格透明,专为冷链市场打造,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的全新上市,必将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具优势的产品选择。

  全新造型的帅铃智尊版和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发布,必将带动蓝牌轻卡及冷藏车行业在外观和配置方面的行业更新潮流,而在造型、动力、底盘、上装等各方面均有明显优势的帅铃智尊版和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也必将成为广大卡友虎年致富的最优质的选择。有意向的卡友一定不要错过!2月19日,山东青州,江淮帅铃至尊版、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上市敬请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7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