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合规好车来了!江淮帅铃智尊版、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财源滚滚来。在虎年开工之际,你是否还在为“合规好车”发愁?别急,2022年2月19日,江淮帅铃智尊版暨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即将在山东青州正式上市。七大升级展现高端轻卡潮流风范,硬核实力引领蓝牌1号强势进阶。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

  新年伊始,蓝牌新规正式发布,蓝牌运输再次迈入全新时代。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江淮轻卡积极拥抱新规,不仅以覆盖轿卡、轻卡、中卡的“蓝牌新规1号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市场、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还精心打造江淮帅铃智尊版暨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在新规下扬帆起航,书写崭新篇章。

  江淮帅铃智尊版:七大升级 不负期待

  作为全球品质标杆、高端轻卡出口销量第一品牌,蓝牌1号帅铃以品质成就经典,以科技创享未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江淮帅铃智尊版实现动力、造型、底盘、内饰、智能、上装、价值等七大重磅升级,为用户带来最新、最智能的高端轻卡体验,并以“1号基地造1号车”的高端品质,不负您的信赖!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

  古今中外,人们对美的追求总是孜孜不倦。江淮帅铃智尊版是蓝牌1号帅铃全面正向开发的新品,以一体化方正造型为基底,应用全新一代驾驶室与全新导流罩,实现了强硬棱角与立体柔美的完美结合,外观造型焕然一新,全新霸气前脸搭配组合式LED大灯、C字型日光行车灯等轿车化高端配置,加上专属钻石银配色,将重新定义“最美轻卡”,让每一次出行,闪耀夺目。

  内外合一,是美的最高境界。蓝牌新规之下,江淮帅铃智尊版拥有安徽康明斯1号(安徽康明斯E2.5)动力强芯加持。这款发动机专为蓝牌新规量身打造,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2.5L排量爆发160匹强劲马力,峰值扭矩46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提升15%,转速1400-2200转之间均能保持最大扭矩,更贴合中国用户需求,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最大合规动力 开启非凡传奇

  随着近年来的消费升级,冷链物流发展动能十足。基于用户思维和冷链物流专业化的用车需求,江淮轻卡推出“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冷藏车,可为不同场景需求提供最适合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一经上市便持续热销。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耀世而来,将以全新的突破,开启非凡传奇。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

  蓝牌新规之下,冷藏车的发动机排量不大于3.0L。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发动机,3.0L排量行业最大,是康明斯旗下符合蓝牌轻卡新规的最大动力,160Ps的马力也是最大合规动力,强劲稳定,保证出勤时效,更适用于冷藏改装,跑得快、温控好,合规高效很给力。

  不仅如此,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拥有91项技术专利,11项技术升级,采用 2000bar 高压共轨系统,喷射压力大、雾化充分、燃烧充分,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 2 升,搭配六档变速箱+免维护铝合金传动轴,以及美桥AAM后桥打造原厂黄金传动系,让高效节油贯彻始终。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

  开局亮出新态势,起势迈出新气象。一切精彩,尽在2022年2月19日,江淮帅铃智尊版暨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新品上市,让我们相约中国·青州,不见不散,共同见证蓝牌1号帅铃创造中国轻卡史上的新传奇!

分享到:
阅读量:38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