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体“放假” 新春开工之际江淮轻卡绥中东联店怎么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2月8日,新春假期刚结束,大多数企业都已经正式开工复产,而绥中东联却通知全体员工放假休息,接到通知后员工们都十分纳闷,经过了解,才得知其中原因。

原来在辽宁省绥中县突发新冠肺炎感染,确诊者活动范围较大,牵涉面积很广,当地疫情防控十分严峻。而绥中县的西山社区则是重点排查地区,江淮轻卡绥中东联销售店就在这里,当得知社区面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地方不足,人手不够之后,店内负责人苑东主动提出将店内场地借用,并通知工作人员放假到核酸检测工作结束。

当天中午时分,场地便清理完成,医务工作者入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作为核酸检测场地,虽然公司决定全员放假,但是苑东仍然坚守在岗位,公司的其他员工也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作为志愿者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服务。

虽然节气已经过了立春,但是当地的最低气温仍然达到了零下11度,很多群众在外面等待,天气寒冷,展销厅中饮水机加热水的速度赶不上饮用的速度。于是又购买了许多的桶装饮用水,使用热水器加热为排队等候的群众送上一丝温暖。

从当天下午开始,周边小区便陆陆续续的开始赶来进行检测,随着越来越多群众的到来,现场秩序也需要有人来维持。医务工作者很显然没有这个时间,当地配合的民警也分身乏术,绥中东联员工主动参与到外部场地的秩序维持,以及现场的引导工作,为不少的老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现场的群众们秩序井然、规范的佩戴好口罩,间隔一定的距离,依次进行核酸检测。预计2月9日西山社区内所有群众便可以完成核酸检测。

绥中东联是江淮轻卡销售与服务一体的店面,店内经营帅铃、骏铃和康铃的日常销售与服务工作,一直以来无论是在日常销售还是服务用户都是当地人知晓的暖心企业。“这些都是举手之劳,我们经常做这样的事情”苑东说道。

正如江淮汽车的企业愿景中所说: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在企业文化的影响下,绥中东联积极承担社会义务,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便利,保证了该地区内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相信他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分享到:
阅读量:32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