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推出纯电续航200km的插混车型 吉利最新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在年内将推出一款纯电续航200km的插混车型,以及7纳米车规级芯片和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带来更加环保和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吉利

  去年10月31日,吉利推出“雷神动力”动力科技品牌,吉利今年要推出的插混车型有可能就是吉利星瑞。新车将搭载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的“增程式”雷神动力系统,目前搭载 该系统的只有星越L雷神动力版本。这套混动系统目前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成绩7.9s、百公里综合油耗4.3L和最大续航1300公里。

吉利

  在芯片方面,吉利表示将在下半年量产7纳米的车规级芯片“龍鹰一号 ”,吉利表示2022年三季度将实现量产,吉利星瑞、星越L和领克旗下的热门车型都有可能搭载这种芯片。并将继续推出智能座舱芯片、自动驾驶芯片和车载中央处理器芯片等等。

吉利

  至于吉利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其规划显示,它将搭载在全新SUV车型上,着重改善人与车的交互,车与车的交互体验,未来吉利车主,人与车的交互,车与车的交互将如同手机一样便利。

分享到:
阅读量:40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